双相青春的影评 (4)

小橙子Eva 2019-10-11 17:52:24

药不能停。

资深双相患者看过后泪如雨下。纪录片里这个孩子阳性家族史,5岁表现出双相症状,15岁自杀,带给家人无穷无尽不可抚平的伤痛。其实有研究表明,25岁以前发病的抑郁症几乎全是双相,接触过大量案例后我深以为然。可惜的是,片中这孩子通过治疗本来都回归生活了,结果要停碳酸锂,...  (展开)
。Nyx 2017-07-09 23:15:19

Suicide is painles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ings to die for: 1. Fear of failing 2. Lack of trust in friends 3. Working hard for what? 4.Never being able to fit in 5. Knowing all the bad things are true; being lazy, loser, ugly, untalented, and stupid 6.What's the point? Things to live for: 1. Poten...  (展开)
🐭 2021-06-12 23:14:49

一些截图

以下都是个人回忆,似与影片无关。可忽略。 我写不出东西来,我只想哭。坐在自习室最后面,浑身没劲,眼泪一点点流出来,赶紧拿手挡住脸。 过去的事一下涌上心头。我对自杀的回忆留在初中时的某个下午,家里阳台,我拉开窗纱,母亲拉住我,父亲站在稍远处阴着脸,继续骂着我,...  (展开)

订阅双相青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