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凤凰的4星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满囤儿 2009-12-01 14:05:18

偏食者的大餐——《怒火凤凰》

文/满囤儿 很多影迷都是非常偏食的,有的会对青春爱情片毫无免疫,致使《暮光之城》的票发吓破人胆;有的则对动作功夫片极度迷恋,致使再脑残的剧情只要能串起连番精彩打斗就可上桌。虽然目前笔者进入了来者不拒的大坦然阶段,但内心对功夫片的偏袒却还是会悄悄萌发...  (展开)
木一 2010-01-29 17:34:26

姐姐我就是看打戏来的

很少看到女生的整场打戏。中国片的一些打女说到底就是晃着一张漂亮的脸来个几招,关键打还是看男生。 喜欢JeeJa Yanin 就是从《女拳霸》开始的,从头作为主角打到尾,看的很开心,觉得论打架,女生也可以打得很high嘛~~~ 说实话,就是——这篇是个纯粹的【打】片,想要看一波...  (展开)

订阅怒火凤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