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僵尸 Mangue Negro (2008)

导演: Rodrigo Aragão
编剧: Rodrigo Aragão
主演: Ricardo Araújo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8
IMDb: tt1329396
5星
4.1%
4星
14.9%
3星
23.1%
2星
35.5%
1星
2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湿地僵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三川大地主 看过 2009-09-17 23:06:41

导演功力不错啊

0 啪!你死了! 看过 2009-11-28 23:43:57

奇怪的语言,灰暗低帧数的画面,简单的情结,却构成已经发霉溃烂的神奇世界,久违的真实感诞生在低成本丧尸片中。

0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09-15 17:26:11

被遗忘之地 腐烂的世界 污秽的爱情/2星半

0 今生、唯爱 看过 2014-05-06 22:09:17

画面感太糙了,丧尸出现的情节,喜感程度大于恐怖

0 发条J 看过 2009-09-16 21:04:57

巴西也CULT!棒!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湿地僵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 2009-09-23 17:38:41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穿越了

看这个片的过程比较曲折,经常浏览的几个BT论坛第一时间放出此片时,我因为其中丑陋的截图而一度PASS掉了此片,但是后来在Cult Film小组发现此片人气很高,于是又重新找回种子下载了本片。 将近2个小时,看完后感觉很怪,这是一部很难评分的影片,给1星和5星都不过分。 整个影...  (展开)
发条J 2009-09-16 21:11:09

一部有意义的僵尸片!太棒了!

好久没有看到符合自己坏品位的B级片了!今天无意间看到这部电影!发现评分不高,但是我猜这绝对是一部低成本小制作的电影,谁知道一看就停不下来了!非常棒,虽然片中恶搞的成分没有山姆雷米和彼得杰克逊那么多,但是血浆闹脑浆残肢肠子一样不少,看的实在是过瘾,没想到巴西...  (展开)
bigman 2009-12-01 15:23:19

4星到顶

写完短评,一看评价,38人评论,4星到顶,竟然没有一人给5星。 如有没有特别的深刻含意,这种类型片最多4星了,也就是说有一部分人给了本片满分(包括我)。 最近想恶补一下僵尸片,欧洲文艺型的,美国恶心型的,日本恶搞型的看了一些,香港古装型的没看,不是不想看,是怕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湿地僵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