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尔 Abel (2010)

导演: 迭戈·卢纳
编剧: 迭戈·卢纳 / Agusto Mendoza
主演: José María Yazpik
类型: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82分钟
IMDb: tt1479668
5星
3.7%
4星
50.0%
3星
44.4%
2星
1.9%
1星
0.0%

阿贝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阿贝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laudia 看过 2010-11-13 22:09:30

精神官能症永遠是編劇最好的發揮利器!所有幻想都能在這個溫床下合理發展,而墨西哥小男孩演技自然而熟成,成就了整部片。父親不要亂搞!別忘了身教大於言教,為人父母的一舉一動都如火燒鐵塊深深烙印在孩子心上,你不確定哪天那影響會如何鋪天蓋地的宰制我們!

0 Pearl💦 看过 2016-08-11 22:53:00

喜欢

0 gintou 看过 2010-11-14 00:06:37

可愛之中帶著哀傷,事後菸那招到底哪學來的哈哈哈哈哈

0 KUMA 看过 2011-01-26 04:44:30

Une fable dépouillée ou une jolie perle petite mais mignonne sur un fond troublant. Un pas réussit pour un acteur ambitieux.

0 与碟私奔 看过 2011-08-21 16:31:28

独立电影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贝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薄雾微光 2020-03-13 19:07:19

身为人“父”

8岁的阿贝尔从医院出来后,一直沉默不语,对一切也了无兴趣。15岁的姐姐塞里妮和5岁的小弟弟保罗,都跟他没有交流。唯有妈妈塞西莉尽心尽力照顾他。手指上的红石戒指,会被他当作棒棒糖反复舔,手掌得反复擦,出血了也不会停。显然,住了两年医院的阿贝尔,并未治愈。影片一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贝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