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流浪汉 La Banda del Gobbo (1978)

导演: Umberto Lenzi
编剧: 翁贝托·伦齐 / 托马斯·米连
主演: Tomas Milian / Pino Colizzi / Isa Danieli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8
片长: 95分钟
又名: Brothers Till We Die
IMDb: tt0075720
暂无评分

罗马流浪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所谓 看过 2011-05-14 07:24:53

70's italian action movie. not bad. not outstanding.

0 不去电影院 看过 2021-04-08 19:02:46

温贝托伦齐是是被低估的意大利类型片大师,他在恐怖,铅黄,和犯罪片都有很好的成就。本片是他和意大利类型片巨星托马斯米利安合作的六部电影的最后一部,米利安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兄弟俩,这俩个角色都曾在伦齐的犯罪片出现过。本片在意大利犯罪片里属上乘之作,表演故事配乐都很出色。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10-02 13:42:55

三星作品

1 罗西基 看过 2020-02-28 20:34:44

三星:Tomas Milian一人饰演外貌以及性格迥异的两角,剧本一般般,但设置上有亮点,最后居然因为一只过马路的黑猫....

0 彭小母 看过 2022-09-30 22:45:01 北京

托马斯·米连一人饰两角表现得挺出彩,男主“驼背”文森特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头脑冷静出手果断。可惜这个角色塑造的太完美了,以至于结局有点儿莫名其妙。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罗马流浪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罗马流浪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