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考拉 Penelope (2008)

导演: 高木 淳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日本)
集数: 54
单集片长: 5
又名: 贝贝生活日记
5星
71.1%
4星
19.9%
3星
7.3%
2星
0.3%
1星
1.4%

蓝色小考拉的分集短评 · · · · · ·

蓝色小考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艾芙琳 看过 2020-02-23 21:39:29

太暖太可爱太温柔了,谁不想要这样一个女儿!

2 老余的课Liza 看过 2017-04-19 08:34:10

蜡笔画风,国语台湾腔配音,宝宝们很喜欢

0 喵喵喵 看过 2020-04-30 16:16:11

宝宝们超爱看,特别爱学里面的各种语气词,老母亲陪看的时候被配音腔调给洗脑了,跟宝宝们说话都嗲里嗲气的emmm,比“本我”温柔多了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4-02-23 21:23:10

2014.02.21:睡意朦胧时,只听到Bingo放《贝贝的嘉年华》里的台词(没看到画面),就觉得好稚气,然后想打差评,因为不适合我观看;2014.02.22:没想到豆瓣评价人数虽少,却大部分是好评,我就想看看了;2014.02.23:真的很适合当幼教动画片观看,大大的正能量,人物造型很萌,比喜羊羊什么的好太多!

1 左加菲 看过 2022-10-12 17:15:16 北京

成年人被治愈了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蓝色小考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福妈Summer 2020-03-04 22:22:54

力荐BBC幼儿启蒙动画片:Penelope蓝色小考拉 (附中英文两版54集全+音频+绘本资源分享)

先说干货: 关注公众号“福宝成长记 幼儿启蒙”,后台对话框回复PEN,即可免费下载Penelope《蓝色小考拉》全部资源(内嵌字幕)。 目前国内视频网站主要提供《蓝色小考拉》中文版资源;网上英文版资源基本可以找到的是35集,福爸这次分享的为目前全网最全版本。 往期资源分享:...  (展开)
M&m亲子英语 2020-08-19 09:15:45

这只蓝色小考拉,你喜欢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下载方法:关注公众号“Mm 亲子英语”回复Penelope或蓝色小考拉,就会收到网盘链接。 可在有网络情况下直接网盘里观看,也可下载在电脑或平板里带出来随时观看、收听。 Penelope是一只可爱的蓝色小考拉,这原本是法国著名插画家安·居特曼和乔治·哈朗斯勒本夫妻俩共同创作的畅...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蓝色小考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