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不住的女儿 La fille mal gardée (1990) (1986)

编剧: Heinz Spoerli / John Lanchbery
主演: Valentina Kozlova, / Chris Jensen
官方网站: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E5KOJ8/imdb-adbox/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6
又名: 无益的谨慎
IMDb: tt0260905
暂无评分

关不住的女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63 看过 2017-09-25 16:28:39

05年的官摄。西蒙夫人太可爱。

1 鹰头猫 看过 2011-05-11 00:16:15

哈,居然有这个条目,我记得看了其中一段性格舞,很可爱。

0 半藏爷爷 看过 2022-03-01 17:55:38

多贝瓦尔,18世纪前浪漫主义芭蕾、法国著名舞蹈革新家诺维尔的弟子和继承人,代表作《关不住的女儿》,鲜明的体现了第三等级的新美学思想,嘲笑腐朽的封建贵族阶级的恶习和偏见,歌颂资产阶级争取自由恋爱的斗争。正如诺维尔所说:“舞台应是人生的真实图画”。

0 林晔 看过 2021-12-21 01:54:11

6.5# @ROH 又臭又长 好在演员们实力佳!这种陈词滥调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天桥剧场

0 Turbo 看过 2021-05-21 23:08:59

很喜欢关不住的女儿 尤其是波娃那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关不住的女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关不住的女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