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游侠 Baywatch (2017)

导演: 赛斯·戈登
编剧: 迈克尔·伯克 / 道格拉斯·施瓦兹 / 格雷戈里·J·博纳 / 杰·舒瑞克 / 大卫·隆恩 / 托马斯·列农 / 罗伯特·本·加兰特 / 达米安·香农 / 马克·斯威夫特
主演: 道恩·强森 / 扎克·埃夫隆 / 佩丽冉卡·曹帕拉 / 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 / 凯莉·罗尔巴赫 / 伊芬什·哈德拉 / 乔恩·巴斯 / 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 / 汉尼拔·布勒斯 / 罗布·许贝尔 / 阿明·约瑟夫 / 杰克·凯西 / 奥斯卡·努内斯 / 大卫·哈塞尔霍夫 / 帕米拉·安德森 / 贝琳达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12(中国台湾) / 2017-05-25(美国)
片长: 116分钟 / 121分钟(加长版)
又名: 海滩救护队(台) / 沙滩拯救队(港) / 护滩使者 / 生死海滩
IMDb: tt1469304
5星
5.3%
4星
12.9%
3星
52.3%
2星
25.2%
1星
4.4%

海滩游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海滩游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98 Carf 看过 2017-05-23 17:13:18

很一般的翻拍,但是一群帅哥美女沙滩跑步的经典桥段被意外摔倒升华了。

121 L.John 看过 2017-06-03 16:33:46

烂片烂的很诚实,就是爆米花和大胸部,喜欢

36 基瑞尔 看过 2017-06-01 11:26:58

同名剧集在一季后被NBC砍掉,却收获超高人气并开创了第一轮离网播映制作的先河--所以它值得重拍被记住。Dwayne依次拿歌舞青春,Bieber和乔纳斯吐槽扎扎要笑死了。原版人马出镜、海滩镜头慢动作、俊男美女三大套路一个不差,喜欢坏人的结局:炸到TM的放烟花哈哈。娱乐性很足的片。

42 带鱼刺身 看过 2017-06-10 20:41:13

看完木乃伊后看💩都会自觉打高分

67 七姐Claudia 看过 2017-06-04 03:14:21

对啊!我就是专门去电影院买票看三俗喜剧然后打高分的大妈!ZAC和巨石强森火花四溅!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笑点不够密集。

> 更多短评 5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滩游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蜘蛛约影 2017-05-27 09:50:16

就是一部满眼肉肉肉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IP,其实这个概念早已被嚼烂了。而这个IP概念,最早还是来源于美国好莱坞。这个也是常识吧。 前两周,小蜘君为各位介绍过经典电视剧IP改编成YA大电影。➜➜ 一群中二loser逆袭打boss,这样放飞自我好骚! 而今天,又有一部值得推荐的,本周北美上映的大电影。它也是根...  (展开)
隐子草 2017-08-21 20:18:28

片子较平庸,搞笑技术低,惊险氛围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较平庸,搞笑技术低,惊险氛围无,美女还不够火辣…… 米奇·布坎是海滩救生员队长,救过许多落水人,口碑不错。马特·布罗迪是游泳健将,获得过两枚奥运金牌,但后因在比赛时在赛场泳池呕吐而不得不告别体坛。为谋生计,他准备加入米奇的救生队。 马...  (展开)
驰骋之志 2020-05-03 21:33:03

观后感

20多年前,美剧《海滩救护队》流行之时。我还追过一段呢,至今记忆犹新。一群俊男美女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十分养眼。不过,那时正值青春年少,荷尔蒙旺盛,追星也是正当时。 如今再看这部电影版,从故事内容开不出有什么新意或者看点。我觉得由于有了巨石强森的加盟,肌肉男可能...  (展开)
杨杨 2022-09-04 00:35:09

It was just an acciden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t.cn/RI78Guo 我的评分:[星星][星星][星星][半星] 🎬导演能力: 美国与中国最明显的政治隐喻拍的非常成功。 [傻眼]意想不到处: 主角与《孤儿怨》主角进入医院重要领域一样运气好。 最大同时滑稽的致命点:漂浮在空中的灰尘太过于奇怪。其次是船上的火🔥与轻吻的两...  (展开)
耗耗的尾巴 2020-09-18 23:06:03

父女组合变成了队友

里面有个小姑娘我记得她和强森拍过另外一部灾难片,名字忘记了,挺好看的,强森在里面饰演救援队员,小姑娘也超级有胆识,饰演他女儿,后来得救了。这部戏其实就是看俊男美女的,尤其三个美女。剧情吗....不敢恭维,强森肌肉虽然好看但是颜值一般,三个美女一眼惊艳但是现在除...  (展开)
1.2.3)༄୭🈵🍉🍉🍉🍉 2020-05-11 22:49:05

一个看球的电影

开始吐槽前,第一个槽点准备好,请接收: 1、AQY上的版本被删减的比较严重,只有102分钟,各种名场面没有了就算了,里面的剧情也被减的有点支离破碎。 2、整部戏看球是一大亮点,各种帅哥美女~帅哥的肌肉~满满~美女的身材爆炸的好~ 3、剧情堪称稀碎,为了不剧透,我就不多吐槽...  (展开)
张楠 2018-11-29 09:09:38

海滩游侠

2018-11-28 男主是海滩护卫队队长 很受周边居民欢迎 新人选拔 加入了一个胖子 一个夺得两枚金牌傲慢的游泳运动员 但是海里与游泳池不一样 一次游艇着火事件 运动员要被男主开除 但是运动员认识到了错误 男主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游艇上一个议员死了 海滩俱乐部新来了一位女老板 男...  (展开)
无风 2017-09-26 22:45:32

《海滩游侠》:海滩夕阳下的慢镜头奔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三俗喜剧,最适合用来打发无聊时光,也最满足观众就想看着开心的要求。 仅这点来说,《海滩游侠》做到了。笑点虽然很低级,但也无伤大雅,偶尔跟着白痴一把,生活也挺有乐趣。但从正经的电影标准来评判,这当然不是一部合格的影片。 但是,既然是三俗喜剧,也就没那...  (展开)
无事公 2017-09-25 20:32:26

海滩游侠

肯定是因巨石强森而看,结果是因美女的肉肉而看完。 几位美女都还算年轻,长得也还可以,值得一看。 至于内容,真心不算吸引人,巨石好好的动作片不演,非要演些搞笑片,实在是…… 说到笑点,有,但整体内容实在太平庸了。笑点也无法弥补。 就这样吧,字数够了没。 ……  (展开)
最后一页 2017-09-10 15:42:23

坑爹

同名剧集在一季后被NBC砍掉,却收获超高人气并开创了第一轮离网播映制作的先河--所以它值得重拍被记住。Dwayne依次拿歌舞青春,Bieber和乔纳斯吐槽扎扎要笑死了。原版人马出镜、海滩镜头慢动作、俊男美女三大套路一个不差,喜欢坏人的结局:炸到TM的放烟花哈哈。娱乐性很足的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我记得joey超爱看这个剧的 来自hea 6 回应 2023-02-12 22:10:38
六公主来救援了 来自铁蛋 1 回应 2022-10-28 10:06:50
所以帕米拉安德森在哪里 来自红袖舞香 1 回应 2020-05-16 21:34:39
尸体的JB做的真好 来自Mochiho 7 回应 2019-10-26 10:56:58
请问大家都是在哪里看的? 来自肌肉大表姐 2 回应 2018-09-17 01:23: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关于《海滩游侠》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滩游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