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所有 Nic (1998)

导演: 多罗塔·肯杰扎夫斯卡
编剧: 多罗塔·肯杰扎夫斯卡
主演: Anita Kuskowska-Borkowska / Janusz Panasewicz / Danuta Szaflarska / Violetta Arlak / Inga Zawadzka / Adas Popielarski / Dawid Lepkowski / Halina Gryglaszewska / Henryk Wieczorek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1998-10-16(波兰)
片长: 80分钟
又名: 无言 / Nothing
IMDb: tt0177946
5星
22.3%
4星
52.2%
3星
23.4%
2星
1.7%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无所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欢乐分裂 看过 2013-01-07 19:53:58

想起来我也曾译过她的《候鸟》;前半段很多俯视镜头,制造压抑空洞,后半段较多穿过遮挡物的特写,凸显迷离茫然,有呼应处;结尾的剪辑颇为魔幻,不失简约,大段心理戏很见功力;光线氤氲,音乐柔美,可是竟那么令人心碎;女主表演太棒了,这种苦楚几乎穿透画框而出。

5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1-05-10 23:16:12

和死期将至的手法类似,光影运用的极佳每一帧都很美。

0 蟾宫 看过 2013-04-17 03:27:04

除了母与子外,看过的最唯美的镜头。

4 眠去 看过 2011-10-23 09:23:41

纯艺术片

4 KONEC 看过 2011-04-19 10:41:54

下崽来啦~t796dd701e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无所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驳岸人 2016-02-22 20:53:05

被剥夺的权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所以会写下这篇影评,主要是因为自己在第一遍观看时行为十分粗糙,导致影片结局了却毫无感受,不知影片所要表达何物,为什么又能得到许多奖项的青睐。然自己又毫无进取之心,故十分自然地搜索电影影评,希望能从中得到些许感悟。只是我的落空了,只好悻悻然再看一遍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2.3.3 2 回应 2013-01-07 01:15: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无所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