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夏日 El último verano de la Boyita (2009)

导演: 茱莉亚·索罗门诺芙
编剧: 茱莉亚·索罗门诺芙
主演: Guadalupe Alonso / Nicolás Treise / 米涅娜·帕斯夸尔 / Gabo Correa / María Clara Merendino / 吉列尔莫·普宁 / Arnoldo Treise / Claudio Quinteros / Silvia Tavcar / Edith Nadalin / Magalí Fernández / Paula Siero / Pochi Ducasse / María Florencia Balivasevic / Héctor Streck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西班牙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9-12-09
片长: Argentina: 93 分钟
又名: The Last Summer of La Boyita / 成長的夏季
IMDb: tt1404653
5星
23.7%
4星
55.6%
3星
19.5%
2星
1.2%
1星
0.1%
好于 18%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脸红的夏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2-17 22:56:32

夏天往往在成长,成长不免发情,发情就要联系到性...

34 了不起的花轮君 看过 2012-04-03 19:35:41

愣是把一部乡村医疗卫生科普宣传片拍成了一部小清新文艺片。

23 Qita 看过 2011-03-22 19:13:54

我们都有过青春期的性困惑,但却不似这般特殊。这个女孩因为雄性激素过剩而在出生的时候被误人为男生。就这样慢慢长大,成为了一个拥有优秀骑术的少年。他/她一直像一个骄傲的少年那样生活着,可是女性的特征也在此刻开始发芽,他/她困惑着也自我厌弃着。看着他/她那倔强的眼神,真的觉得好心疼。

0 Syfannn 看过 2022-02-17 17:57:12

热评说愣是把一部乡村卫生科普片拍成了文艺度假片哈哈哈太对了,看开头我以为是小女孩的夏日爱情启蒙,结局在粼粼的小河里解开绷带太好了。

2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10-15 00:47:52

关于性别启蒙的夏日。小演员演得真好,让人内心隐隐作痛。是男孩也是女孩的中性身体,最终解除了纱布束缚:这样的电影是对性身份的最好礼物。

> 更多短评 7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脸红的夏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江湖老猫 2011-04-18 20:02:59

一个人的童年夏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感动于这部电影。 导演从片头的字幕开始,就设计了细细的心思。 这是属于女孩乔里安娜的一个人的童年故事。 我喜欢片子中充沛的自然的气息——马的响鼻,清凉的湖水,热哄哄的草皮,阴凉的马里奥的卧室。棚屋,马厩,钦水处,马鞍,树荫,谷仓。一切在夏日的阳光下闪着光...  (展开)
cocoyo 2016-03-22 16:15:30

电影名字里的小包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电影有很多特别巧妙特别细腻的的地方,我要去上课了先简单讲一下想得起来的: 电影的名字里的boyita,是一种可以在水上漂浮的小拖车(La Boyita es una casa rodante que tiene la mágica capacidad de flotar)电影里小女孩的奶奶还是保姆还问她,“你要在小拖车里过整个...  (展开)
碧海蓝天 2015-08-10 18:33:19

莫名其妙

电影是西班牙语的,因为阿根廷的西班牙语的发音和西班牙人西班牙语的发音有些地方不太相同,尽管有字幕,我仍然看的莫名其妙。 当看到马里奥从从马上下来,马垫上有血,马里奥裤子上也有血的时候,我在想“完了,完了,马里奥一定是生病了”,后来看到他肚子痛,我在想“完了...  (展开)
白菜小姐牧羊曲 2019-07-12 20:53:32

小孩子长大的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性懵懂,这个话题太难讲清楚了。 孩子在这个时期在不懂与早熟之间靠着猎奇心过渡。可能故事发生在阿根廷,与我的性懵懂有所区别,所以一些小演员的镜头表现和剪辑,总让我觉得这不是孩子视角的性懵懂,却是大人以为的角度。 镜头表现处理的矛盾,好像讲早熟,可又讲幼稚,这更...  (展开)
江月 2016-10-24 23:07:07

脸红的夏日

将残酷的事讲的如此清新乐观,mario糟糕的家庭,暴力的父亲,甚至母亲也不那么在乎自己,或许导演重点不在于讨论双性人这一特殊群体,而是尽力弱化其与普通人的界限。 从小萝莉的视角来揭开真相,对于女孩来说,mario本来就不特殊所以也不必特殊对待,他只是她的好朋友而已,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后窗 2015-01-31 00:41:30

青春变奏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根廷不仅仅有热闹的狂欢节、火辣的探戈、美味的烤肉,也有恬静的乡村。阿根廷人民热情开朗,但是他们在青春期同样会有懵懂、叛逆、迷茫。 Jorgelina被已经开始发育的姐姐渐渐疏远,除了姐姐和自己的朋友出去玩不再带着小妹妹,连平时一直一起上厕所的权利都被剥夺了。甚至姐...  (展开)
天桥不见了 2014-01-02 19:56:44

侯莉的成長日記

影片裡,姐姐到了青春期的年齡,身體逐漸發生著變化,原本親密的姐妹二人間的關係也在悄悄的改變。姐姐不再情願在妹妹面前換衣服,上廁所時也要讓妹妹離開,她開始拋開妹妹參加男同學的派對,侯莉逐步感知到姐姐身上發生的變化,可她對於姐姐的變化卻感到迷茫和困惑,侯莉...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相关背景资料 来自吾饭 5 回应 2024-01-07 23:22:17
性别问题 来自毛茸茸 1 回应 2024-01-02 22:18:25
雌雄同体 来自喜乐 2021-02-05 18:34: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脸红的夏日》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脸红的夏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