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园 Yellowstone (2009)

主演: 彼得·弗斯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jcdml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
集数: 3
单集片长: 49min
又名: BBC黄石公园
IMDb: tt1415175
5星
67.8%
4星
26.8%
3星
4.5%
2星
0.6%
1星
0.3%

黄石公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黄石公园》有幕后纪录片么 sun_dl 2023-01-31 10:44
资源 盗浪 2022-06-22 13:30
黄石公园 Ivy 2019-10-05 11:51
美则美矣,但可以更精炼些 天空 7 2018-12-17 21:47
其中配乐优美,求原声音轨 老V 1 2018-08-12 23:31
[第1集] 月亮为什么那么大? zhengjia 2 2017-08-08 21:28
呜好想去玩儿 [已注销] 1 2010-04-26 20:56
> 全部讨论7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美则美矣,但可以更精炼些 天空 7 2018-12-17 21:47
[第1集] 月亮为什么那么大? zhengjia 2 2017-08-08 21:28
其中配乐优美,求原声音轨 老V 1 2018-08-12 23:31
呜好想去玩儿 [已注销] 1 2010-04-26 20:56
《黄石公园》有幕后纪录片么 sun_dl 2023-01-31 10:44
资源 盗浪 2022-06-22 13:30
黄石公园 Ivy 2019-10-05 11:51
> 全部讨论7条

黄石公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ᠲᠠᠷᠠᠰᠣ 看过 2010-01-02 22:23:09

等我去了给你们现场直播2012

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4-04 04:29:43

黄石已列入Bucket list...

20 欢乐海鹦乌娜 看过 2018-03-04 00:33:37

BBC纪录片系列里头的一部神作,震撼 壮观 美!黄石公园真的是世界奇观,那么大那么神奇那么海纳百川。它可以同时具备春夏秋冬也同时孕育着无数的动物种类,它还可以冰火两重天热,火山 喷泉 雪山和冰川同时存在!真的美cry了!百看不厌!

3 撒拖 看过 2014-04-11 15:41:59

好想去!

0 葱油饼 看过 2011-10-30 05:20:42

beautiful

> 更多短评 1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黄石公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romqqi 2010-02-19 14:38:49

把黄石公园拍得美轮美奂

整部纪录片在技术和艺术上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画面和音乐非常优美。拍摄人员也相当敬业,在零下40度的严寒中认真工作,真是令人钦佩。  (展开)
Baylor 2012-03-31 21:48:19

因为真实,所以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生态的纪录片,因为真实,所以好看。 第一集是冬天的黄石公园,雪山下面有很多喷泉,因为下面的地层有很丰富的岩浆,没几分钟就出现了各种动物,这在中国恐怕不好找了。帅气的狼群、强壮的野牛、麋鹿,还有打杂的白头鹰和乌鸦,纯天然的环境下完整的生物链,羡慕。火...  (展开)
Didi 2011-12-31 09:02:29

我们是离自然界最远的一群动物

这套BBC纪录片很棒。另外,推荐'FROZEN PLANET". 只是看过影片后,顿感我们人类是离自然界最远的一群动物,偏偏又对自然界带来最致命的毁灭。 人类与动物的区别是会使用工具。这是我小时候在书上读到的。 但如果没有借助工具,我们根本就无法在这个世界存活。没有借用工具,...  (展开)
sophia 2010-05-10 23:15:22

人生也只不过是一场生存竞技

原以为是一集,不曾想是三集。 原以为一个冬天的挑战也已经足够残忍,不曾想原来还有夏天和秋天的瑰丽自在。 winter,狼和麋鹿的竞技,捕与被捕。为了逃避狼的捕杀,麋鹿可以在冰冷的河水中躲避。 黄石公园的冬天,对于之上的生命而言,真的是太过于残忍。食物的稀缺、极度严...  (展开)
王涛 2021-08-28 23:20:21

别人为什么能拍出这样的片子,我们为什么拍不出来?

1、镜头语言,就是纯粹的镜头语言。 2、用人类社会的生存框架去观察非常生动形象: 最庞大的势力 屈服寒冷之下 北美野牛为生存奋斗 晴空将最后一丝温暖吸收殆尽 把鱼藏起来不让土狼看到 狼群不注意的时候一只母狼开溜了,他们在附近偷偷私会 庞然大物君临这片土地 将黄石公园隐...  (展开)
冲鸭 2019-12-07 09:03:17

引狼的问题

1 1807年,人们发现这个世界上间歇泉最多的地方,它的地热活动非常频繁。一年有一半时间是冰雪世界。一个狼群把麋鹿包围了,但是他们不敢追随他到冷水当中。但是随着大雪的增厚他们一周能捕猎两次,并且让16只狼的团结协作更加紧密无间。12月最大的河流都覆于冰盖之下。 最美的...  (展开)
蓝白的天堂 2018-08-24 08:52:41

自然的力量

8月份刚刚去完黄石,夏天是游览的最佳季节,被间歇泉的景象震慑到,也被黄石之大震惊,在其中倒是看到了不少的动物,包括牦牛和麋鹿,另外有掠影的独狼,却没有能够看到黑熊。间歇泉、峡谷和瀑布的自然景象需要去体会,然而纪录片带我们走进了另一个世界,属于动物们的黄石。 ...  (展开)
wcyr123 2015-07-21 11:04:52

影片视角多,记录的动物也多,画面美,格局大。

Bbc出品,看了前面的一部分,在zx的大电视上看的。 分为夏秋冬几集,我看的是夏。 夏天即将来临,棕熊妈妈带着三只小熊外出捕食。 但是它们来的早了点,湖面的冰还没有融化,熊妈妈从冰层中取出了冻鱼,小熊们纷纷模仿,也有收获。 独角羚、麋鹿等食草动物开始迁徙了,它们是地...  (展开)
lgowen 2014-05-01 23:03:55

原始的美丽

BBC动物星球栏目的特别节目。本片共分为“冬、夏、秋”三集。由此可见,春天在黄石公园是多么的短暂。黄石公园号称世界上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不过,如果不是人类的存在,整个地球不都是“自然保护区”么?黄石公园的风景非常美丽,动物种类也极其繁多。在这片几乎没有人类...  (展开)
我个乖怪 2013-05-12 13:03:31

美丽黄石,生存画卷

1. 开阔的黄石公园全景,美不胜收。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同时也感受到人类自身的渺小。镜头在大峡谷中滑翔,在瀑布上方逐渐拉近拉远,在五彩斑斓的湖泊上略过。我喜欢上这里的风景。 2. 大自然生存的残酷。无论是野牛,麋鹿的迁徙,灰熊为了冬天吃蛾子积累脂肪,狼群的狩猎,...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黄石公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