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 Buried (2010)

导演: 罗德里戈·科尔特斯
编剧: 克里斯·斯帕林
主演: 瑞安·雷诺兹 / 何塞·路易斯·加西亚·佩雷斯 / 罗伯特·帕特森 / 斯蒂芬·托布罗斯基 / 萨曼莎·玛西丝 / 埃里克·帕拉迪诺 / 凯利·罗查 / 克里斯·威廉·马丁 / 玛丽·伯德桑 / 安妮·洛克哈特 / 罗伯特·克洛特沃西 / Joe Guarneri / Heath Centazzo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英国 /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0-10-01(西班牙)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埋葬
IMDb: tt1462758
5星
24.6%
4星
50.1%
3星
22.1%
2星
2.5%
1星
0.7%

活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活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5 双子叶 看过 2010-09-29 23:59:30

此片告诉我们,拥有一台超长待机时间的手机是多么重要

3947 看过 2010-12-28 00:05:04

从来没有如此少的演员在如此狭小的空间以如此可怜的道具折磨着如此多的观众。

535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2-31 23:30:16

本年度观看的最后一部电影~ 戈达尔说:“一部电影只需要一个女孩和一把枪。”科特兹用一个男人和一口棺材同样能拍出一部好片子。手机那一端的世界所能带来的希望甚至还不如手机本身。求生是人的本能,坚持、有希望不绝望,才是自己对自己的救赎,与旁人无关。

1872 bayer04 看过 2010-11-05 02:35:14

企业很邪恶,国家靠不住,人命很贱。这样拍出来让人看到后面感同身受得又恐惧又愤怒

3081 达斯佛™ 看过 2010-12-26 18:17:36

学一招能击碎棺材的五雷摧心掌是多么滴重要

> 更多短评 43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活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4 条 )

Esse 2011-01-03 17:20:03

人生就是一场活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友大奇特在向我推荐《活埋》的时候说,戈达尔说一部电影只需要一个女孩和一把枪,而科特兹却告诉我们,用一个男人和一口棺材同样能拍出一部好片子。 这何止是一部好片子。在幽闭空间中拍这样一场扣人心弦的独角戏,由紧张逼仄的空间释放出广阔的社会图景和人性隐喻远远超出...  (展开)
Alan Sleep 2011-01-25 21:51:16

【太坏了】Mark White的故事是个虐心的好段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一直到最后你还是抱着小小的希望的,眼见着有关部门来救你了,老婆终于打电话告诉你她爱你了,连背景音乐都变得磅礴起来,一个人战斗的主旋律终于回归HE的调调了,导演还是没能一虐到底,导演还是选择了治愈系。 结果…… sorry啊Paul,我们真的sorry啊…… 怎么了? …...  (展开)
TORO VAN DARKO 2010-09-12 08:18:25

让Ryan带走你的呼吸吧

《活埋》是一部完全超出我期待的电影,本以为不过是又一部《一线声机》或者《阻击电话亭》,但其创造的惊悚和窒息感完全震撼了我,从影片第一秒开始到最后一秒,丝毫没有放松喘息的机会。我不知道此片剧透会给观影感受造成多大的影响,至少我是因为在不知道结局的情况下情...  (展开)
旧书君 2010-12-29 22:51:53

这是一部只属于两个人的电影

灯关掉,沙发移正,端坐着看完这一部[活埋],即使一切预料之中也让人不断惊艳。原来这部电影只属于两个人,一是唯一的主演瑞安·雷诺兹,二是电影长片“处子”导演罗德里格·科特斯。 绿灯侠瑞安·雷诺兹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在本月正式宣布分手。这样一来,黑寡妇便离“寡...  (展开)
腔调 2010-12-29 21:12:36

《活埋》:逐步被分解的绝望

富坚义博《猎人》的第一集,初选关的路上,一个老太太站出来提了一个有狗那年就有的问题:如果你妈妈跟你妻子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最快可以耍滑头,说“我不会游泳”,但这个问题其实问的不是事实上的营救,而是主观上的那个“先”。因为问的是主观,所以“谁更...  (展开)
翠西 。o 0 O 2013-09-30 14:15:11

终极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卡车司机康罗伊为了大额保险金,不顾妻子反对前往伊拉克运送物资,遭到恐怖分子袭击,被装进棺材,活埋进了沙漠。康罗伊醒来后,发现身边只有手机、小刀、笔和手电筒。 电话顺序: 1.911 介绍基本情况——CRT公司的签约卡车司机,在伊拉克的巴古拜被袭击,其他所有司机都已...  (展开)
乱侃 2011-01-07 12:26:28

活埋的不仅是生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uried,美国电影,西班牙导演 Rodrigo Cortes。 开片,一片漆黑,只有一段长时间的、沉重、急促不规律的喘息声伴随着一种粗糙的摩擦声让人感受到了喘息人的深度的惊恐和挣扎。没有影像但是已足以使人感受到空间的封闭和情绪中几近崩溃的紧张。从zippo打火机的火光亮起开始,...  (展开)
思考的猫 2011-03-11 07:29:46

折射社会的密闭空间

独角戏很考验人,它考验编剧,因为一个人在那里,你要制造戏剧性很有难度;它考验导演,因为一个人在那里,你要调度出戏剧感也难;它考验演员,我们常津津乐道什么“对手戏”、“飚戏”,一个人演怎么飚,飚个球啊?!从这个角度看,《活埋》是部很棒的独角戏,它带着悬疑与惊...  (展开)
seamouse 2011-03-10 11:10:11

一个人,有戏

极度憋屈和压抑的95分钟,总算伴随着一支颇不搭调的轻快民谣结束。电影《活埋》的结尾字幕里,走到演员表时,“Paul Conway—Ryan Reynolds”这个角色和演员跃然而出十分显眼,往后隔开几行的,都是“配音演员”。 单角色电影,从无声时代到MV 的确,不算我们悲惨的主角Paul收...  (展开)

> 更多影评 534篇


讨论区   ·  ·  ·  ·  ·  ·

如果国内翻盘这部电影你觉得哪个演员可以胜任 来自江湖皮燕子 77 回应 2024-03-18 08:32:37
我觉得是一开始想炸死被逼无奈去救的 来自AIthebest 1 回应 2024-02-16 01:06:45
《活埋》有望同步引进 来自觅索嘶 27 回应 2024-02-11 23:56:03
怎么没感受到紧张呢? 来自 2024-02-10 00:16:49
【】影片中几处细节暗示 来自两个司令部 6 回应 2024-02-04 03:24: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活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