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 3 Idiots (2009)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维德胡·维诺德·乔普拉 /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希贾特·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卡琳娜·卡普尔 / 马达范 / 沙尔曼·乔希 / 奥米·瓦依达 / 博曼·伊拉尼 / 莫娜·辛格 / 拉杰夫·拉宾德拉纳特安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乌尔都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2-08(中国大陆) / 2009-12-25(印度)
片长: 171分钟(印度)
又名: 三个傻瓜(台) / 作死不离3兄弟(港) / 三个白痴 / 三个傻蛋 / 三个呆瓜 / 三生万悟 / 寻找兰彻 / Three Idiots
IMDb: tt1187043
5星
68.9%
4星
25.4%
3星
4.9%
2星
0.5%
1星
0.2%

三傻大闹宝莱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三傻大闹宝莱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6319 条 )

热门 /  最新 / 

7510 私喜 看过 2010-08-07 00:00:41

看了这部电影是我2010年最幸运的一件事 力荐!

4891 少年 遊 看过 2010-08-05 11:44:57

这几个月来看过的最好的片——”做自己“,也许才是人生终极的成功。别总嘲笑印度人”阿三“,他们已经追上来了,无论经济、科技还是我们一贯认为只会跳舞唱歌的宝莱坞电影。盛赞!5+1星!

4684 玲珑 看过 2010-08-04 18:46:54

当你不断追求卓越,成功就会不知不觉追赶你。害怕明天,怎能过好今天呢?心很脆弱,我们要学会哄它。鸡不会知道蛋的前程。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乐人生。只为生命而感激。朋友失败,你难过,朋友成功,你更难过。一切顺利。

3339 Q。 看过 2010-08-09 10:30:55

一部讽刺社会现象的电影都可以拍的这么轻松,喜剧里还可以有这么多闪光的慧言慧语。情节确实太过随意,下一秒的夸张总是来的让人啼笑皆非,无可奈何中却仍旧乐呵呵的接着看下去。 末了的那段风光让我无比钟情!★★★★★

5419 Piper 看过 2010-08-06 00:06:27

【温馨提示:请忽略这傻逼名字.不然你会错过一部好电影】1、病毒的鸟巢飞来了一只自由之鸟;2、Ta有没有告诉你,朋友就是给你一枚硬币教你自己独立做出选择的那个人.这个人才是你最大的财富 :)

> 更多短评 3763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傻大闹宝莱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223 条 )

艾小柯 2010-08-20 09:05:38

那一场关于理想的美梦

我最喜欢的一位单口相声表演者叫Russell Peters,他是加拿大第二代印度移民,专长于种族笑话,又善模仿各种族裔的口音,不管是中国人、印度人还是意大利人,他都能找到突出特色予以模仿夸张,在逗得观众哈哈大笑之余留下悠远回味,一边佩服他观察细致入微,一边咂摸各个种族的...  (展开)
意识变态 2010-08-20 23:48:25

Aal izz well------《三傻大闹宝莱坞》VS《人在囧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识之士路过请原谅我把这两部电影放在一起比较,事情的起因是前几天我向别人推荐了一部除了名字翻译得恶俗,内容却属上乘的印度电影佳作《三傻大闹宝莱坞(three idiots)》,结果居然被贬成还不如《人在囧途》,对于此人的艺术欣赏水平我只能用影片里的一句话形容——剧...  (展开)
To三儿 2010-08-05 17:41:13

三傻大闹宝莱坞3 Idiots 经典台词

“他的人和名字一样不同寻常” “一出生就有人告诉我们,生活是场赛跑,不跑快点就会惨遭蹂躏,哪怕是出生,我们都得和3亿个精子赛跑” “一切顺利,一切顺利……” “盐水具有极强的导电性,初二物理知识,我们都学过,只有他会应用。” “噪鹃从来不自己筑巢,他只在别人...  (展开)
巴斯特德 2010-08-29 16:42:47

如果有十星,我想给十星;如果有一百个星,我就给一百个!

All is well! 口音很重的英语,听久了,却能给人会心的微笑。 当我们的导演都在铺张大场面,玩特技的时候,看看印度,这个一度,甚至现在,都被我们嘲笑的国家,这个落后,贫穷,拥挤的国家,生产出了怎样的艺术,生产出了怎样的激动人心的作品。 让我们看看这部电影颂扬了什...  (展开)
°葫芦娃你站住 2010-08-06 00:41:47

长命百岁不敌半世痛快

我很想说豆瓣你真没眼光。亦或是眼光太高。让我羞于写影评的人都要为它写些什么赞颂一番。      两个小时的片长,无半点拖沓的就把故事轻松的讲完了,有喜有泪,故事简单道理易懂,可升华到片中人物的境界怕是要活个三五十年尝尽人间冷暖才能领悟到。如果说这个世界太浮...  (展开)
夏笳 2011-01-05 11:40:44

梦醒之后是现实

梦醒之后是现实 ——Three Idiots 叙事分析与意识形态批评 2009年上映的印度电影Three Idiots(又名《三傻大闹宝莱坞》、《三个傻蛋》、《寻找兰彻》,由拉库马•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执导,改编自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Chetan Bhagat...  (展开)
付玲 2010-09-21 20:00:20

理想主义者的意淫

前几天在看一篇关于1992年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竞选的文章,其中提到这么一句话:虚构般美好的事情,只能在虚构的媒介中达成。说的是共和党提倡的家庭观念导致选票下滑,以至于败给民主党的事情。不免在论述中提到政治概念隐性灌输的方式,其中最行之有效又不容易引起抵触心理的...  (展开)
常减常肥的温绮 2011-01-24 11:31:55

政府只是把它建了起来,然后就撒手不管了——电影《三个傻瓜》外的印度理工学院(转载自南方周末)

“我就是因为考不上印度理工,才到麻省理工来的。”一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印度学生在开学时这样回答教授的提问,当时,教授看到新生里有一位来自印度,好奇地问:“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的国家有印度理工学院,为什么不去那里呢?” 这是在印度理工学院的校友中广为流...  (展开)
背兔子的乌龟 2017-05-07 10:46:01

校长“病毒”其实是个好人

校长病毒可以定义为好人,他儿子进他们学校都被拒绝三次。 他不是不想让他儿子进,他非常希望他儿子能进去,可惜考不上,没办法的事。 他其实也有权利让他儿子进去,身为校长它却没有这么做,如果在XX国,压根不会这样。 他精力旺盛,老当益壮吧,不偏不倚、 双手写字、休息时...  (展开)
胤祥 2011-11-09 21:57:39

On “3 Idiots”

1、本片最有趣的一个切入点,好像没有什么人谈到,是那个关于太空笔的笑话。这个笑话的最初版本是,美国人为了解决那个问题耗资数百万研发了太空笔,而苏联人(注意哦亲,不是俄罗斯人)用铅笔。这个笑话浓厚的冷战意味在于首先是“星球大战”的背景,其次则是究竟是最初苏联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5223篇


关于《三傻大闹宝莱坞》的问题 · · · · · · ( 全部3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傻大闹宝莱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