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的崩塌 Гибель империи (2005)

导演: 弗拉基米尔·霍金年科
编剧: Leonid Yuzefovich / 弗拉基米尔·霍金年科
主演: Galina Anisimova / 威勒·哈派塞罗 / Andrey Zibrov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历史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 德语 / 波兰语 / Ukrainian
首播: 2005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2分钟
又名: The Fall of the Empire
IMDb: tt0456781
暂无评分

帝国的崩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帝国的崩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houzhong 看过 2023-02-03 21:55:32 上海

大时代里的命运沉浮,覆灭的是俄罗斯帝国,现在要复兴的。

3 Яков 看过 2019-02-17 01:38:52

以四个帝俄反间谍部门军官的视角展现了俄罗斯帝国从一战争爆发前夕到十月革命、内战爆发、德国投降的全境历史。作为一部谍战剧,内容完全超越了题材本身,是通过讲述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来讲述俄罗斯的历史和人们的不同命运的一部群像剧。 本剧每集故事独成一篇又相互延续,每集最后都会有一位下一集的关键角色登场。 本剧荣获2005年俄罗斯"最佳电视剧"金鹰奖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两项特别奖。

2 猫猫藏书家 看过 2023-01-21 13:32:58 黑龙江

俄罗斯一战谍报剧,时间从战争爆发到德国投降。但是内容完全超越了题材本身,是通过谍报故事讲俄罗斯的历史和人们的不同命运。群像剧,编剧严谨,演员演技精湛自然,不用国籍的角色都由那个国家的人扮演,风格写实又充满感情,是一部极品佳作,不亚于《伊萨耶夫》。节奏略慢热,但是氛围很好,三集左右就能进入气氛了。

1 Sphinx 看过 2010-09-07 23:09:16

帝国已经过去了,但是贵族的精神和基督信仰支撑着这个民族的精英在70年后重建世界第一大国!

0 Victor 看过 2024-03-22 00:05:05 北京

这部质量还可以,制作在当年应该算比较精良,时间线从1914年一战爆发前,讲到1918年俄罗斯帝国被颠覆。每集是单独的悬疑类判案故事,不过整体是有连贯性的,我觉得叙事有点冗长,总体来说可以一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帝国的崩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帝国的崩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