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情缘 第9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三世情缘"。来做第一个。

> 去 三世情缘 的页面

关于第9集 · · · · · ·

  • 本集名称: 人鬼有别和求婚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Tawin看到瑞萨温蒂心事重重,立刻奉劝她要安下心来。瑞萨温蒂这时候还在想念王子,王子其实已在旁边看到了一切,可他知道自己和瑞萨温蒂是人鬼有别的啊。在前世,王子和Jao的婚姻终于受到了母亲的反对,即使Jao是王族,她也嫌弃对方无家可归,并喜欢Mom公主,王子气愤下只好离开了。瑞萨温蒂一人拉着琴,王子 ... 又在窗前偷听了。
    Tawin带瑞萨温蒂见了父母和哥哥Prasan,瑞萨温蒂受到了他们一家的欢迎。不久,Prasan对瑞萨温蒂产生了好感,而Tawin的父母则带她去庙里求了签。Yuth又见到了瑞萨温蒂,他提出要让瑞萨温蒂有一天成为宫殿的主人。可瑞萨温蒂却表明自己没这个意思(想清楚说的真话,因为她真正爱的是王子)。与此同时,也有人对Tawin表现了爱意。
    Tawin提出让瑞萨温蒂选择王子,但瑞萨温蒂一口拒绝了。Tawin觉得瑞萨温蒂会追悔莫及,所以仍然奉劝了她,最后两人亲切地跑在了一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