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情缘 第3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三世情缘"。来做第一个。

> 去 三世情缘 的页面

关于第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鬼魂的介绍和被排挤的公主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瑞萨温蒂去教音乐,一位老音乐教师也说她长得很像Jao公主,可她终归没有继续往下说。瑞萨温蒂又去了宫殿,王子的灵魂又显现了。
    由于瑞萨温蒂的追问,王子的灵魂告诉了她一切,原来Jao公主是拉码六世刚登基后不久(10年代-20年代前期)的一位老挝公主,当时她曾受到了王子的欢迎,并成了他侧室,但也受到了王
    ... 子的正室Mom Payea的嫉妒。王子带她去看了Jao的画像,时间也慢慢回到了过去……
    在当年的宫殿里,Jao很不受人尊敬,甚至连她的下人Khamhom也因为是老挝人而被其他下人歧视,但王子却十分喜欢她。不久Jao写了一篇剧本,王子非常支持,但Mom却总是欺负她,但为了报答王子,她表示自己愿意一直留在这里,而瑞萨温蒂的母亲温蒂(那时她还是个小女孩呢)也很喜欢她。
    时间回到了现在,瑞萨温蒂很奇怪自己怎么会变成Jao,但王子却说:那首Lao Mankaew是后来Jao在婚礼上有人特别为她做的。瑞萨温蒂昏倒了,醒来校长和其他老师就在身旁,瑞萨温蒂说了自己的经历,只是她只记得王子带自己看画像的事情。其他老师表示那里没什么画像,而且Tawin老师还说她彻夜未归,最后是Jun带着大家找到她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