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乌龟的影评 (9)

黑暗 2010-03-26 01:32:45

《奔跑的乌龟》:再现小人物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文章有提到过,韩国电影对于小人物的塑造很有一手,能把平时很不起眼的人活灵活现的用喜剧方式展现出来,本片再次证明了这种能力。 金黄的田野,错落的村庄,纯朴、懒散、有些呆笨的村民,构成了独特的韩式农村画面。村民如此,保护他们的警察也不会好到哪去,大案碰不上...  (展开)
已注销 2013-08-15 22:50:28

坚持与轻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开始是几个小镜头的组接:懒洋洋做广播操的警察,指挥着手下挂横幅的派出所所长,昨晚喝醉早上脚步虚浮的男主人公赵弼成,在窗外阳光照耀下躲在铁皮屋子里赌博的一群小混混,大清早推门进酒吧的黄头发小青年还有见钱眼开的服务生,慢悠悠开着小摩托的清新少女撕下了悬赏...  (展开)
Hunter 2018-07-18 00:19:14

泪目于老婆的破洞内裤

影片的开头,两个学生在偷窥男主的老婆,那会我就觉得好奇怪,男主有点随意啊 晚上男主想要爱爱,让老婆撅起PP时,用手摸到老婆内裤破了几个洞了。看到这一股好心酸的感觉,觉得他们两口子都过得很不容易,老婆其实唠叨了一些,但是她确实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她可能也知道自...  (展开)
嘿嘿嘿 2017-04-02 22:19:20

电影有时少些是非观,更像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很佩服能“重复”的人,因为我们极少人有过目不忘的能力,“重复”才能在脑海中留住更多东西。“重复”对我而言需要极大的耐心,一部电影也是如此,即使是我经常念叨的心中经典《奔跑的乌龟》,也只看过一遍。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具体内容已经模糊,今天才又不需要凭借耐心...  (展开)
Jo 2009-12-14 17:31:45

乌龟也有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乌龟有痞痞的力量,没正型,不是潜力股,也没什么特别的过人之处。 但有股傻傻的痞劲。 不知深浅的要跟强敌较量。 但也有打不死的草根精神。 我觉得他身上闪的就是萤火虫的光,不属于耀眼的,但人能闪,那不就比闷骚着的那些强吗? 不过,割手指那里实在残酷啊~我心里也刺...  (展开)
刺目 2009-10-18 13:40:24

我不是警察

看完后感触颇多,想到了许多现状,不知道真实是否是如此,但我希望是真实的, 警察,呵呵,开始也觉得主人公不是个什么好鸟,但因为夹杂了生活的气息,我才觉得这样才应该是警察的样,是个男人! 中国的警察有给老婆买不起内裤的吗?呵呵!!应该问问老婆穿几百元的内裤?生活...  (展开)
康斯坦丁 2009-10-01 16:18:13

韩国脸谱化

本片根据轰动全韩的真实事件“申昌元越狱”改编而成的,申昌元在韩国历史上算是个明星级的通缉犯,他在1997年初因抢劫等罪名被判无期徒刑,后来通过拆卸监狱厕所里的窗户而成功逃脱,在随后的几年里出没于韩国各地犯罪并公然向警方示威发起挑战,直至1999年才被警方抓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1-05-04 17:20:50

金允石不错。

早先看《大叔》中的帅气的元斌就感慨,那兼具彪悍与温情的大叔一角,要是金允石来演就好了,非但更黑更硬能挤走原戏压抑不住的装蛋气质,而且金允石会带来他那恰如其分的冷幽默感,那张故作痴呆的胖脸,实在是“你无论做什么也惊不到我”表演派的又一高手。 《奔跑的乌龟》论...  (展开)

订阅奔跑的乌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