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生活 Slučajni život (1969)

导演: Ante Peterlic
编剧: Ante Peterlic / Zoran Tadic / Petar Krelja
主演: Ivo Serdar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pulafilmfestival.hr/Default.aspx?sec=126
制片国家/地区: 南斯拉夫
语言: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
上映日期: 1969
片长: 66 分钟 / Croatia: 81 分钟
又名: Accidental Life
IMDb: tt0065001
暂无评分

偶然的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M 看过 2022-03-05 20:32:46

导演: Ante Peterlic

0 蘇小北 看过 2011-12-23 10:20:16

體制化的僵硬生活,缺少激情的刻板,邂逅相遇的愛情難免走向滅寂的尷尬局勢,相遇時卻已是陌路。偶然的生活,題中之義在於平淡到乏味的常態因為偶發的外在因素而打破之前的索然模式,一種失衡的情態,但是同時這種外力有時脆弱的,當固定化的生活極致沿襲其惰性而開始抵抗,一切又會回覆到先前的寡淡。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1-03-31 18:41:38

南斯拉夫黑浪潮时期不算太黑的电影。虽只1小时但英文评论将其誉为该国60年代最佳之一,并称其与贾木许作品相似。但我觉得如果忽略它微黑的成分,简单地把它看成法国新浪潮风格亦无不可(当然局部略微硬了点)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2-11-08 22:05:39

5。克罗地亚仿法国性浪潮小清新

0 烏滌非 看过 2011-10-18 23:29:14

所谓意外的生活,无非就是一个意外闯入的女人。故事不复杂。看看60年代末的Zagreb也挺好,街道教堂什么的都没变。还有当时的naive art,那个比较让人感兴趣,以前只知道包括绘画而已,原来还有那种类似行为艺术的东西。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偶然的生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012-07-01 16:10:57
O.M.G.?! 来自豆友1379431 2009-05-29 09:01: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偶然的生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