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面骑士 序章 真·仮面ライダー 序章 (1992)

导演: 辻理
编剧: 宮下隼一 / 小野寺丈
主演: 石川功久(石川真) / 野村裕美 / 石濱朗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恐怖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2-02-20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真·幪面超人 序章 / Shin Kamen Rider Prologue / Shin Masked Rider Prologue / 真·蒙面超人 序章 / 仮面ライダーシン
IMDb: tt0157028
5星
36.2%
4星
38.3%
3星
19.9%
2星
3.8%
1星
1.9%

真·假面骑士 序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3 条 )

热门 /  最新 / 

98 კატა 看过 2015-05-27 03:49:59

算得上是心目中的昭和假面骑士的形象了,比起现在的光伟正,昭和的假面骑士更多的是黑暗之中诞生的悲剧而不是人见人爱的英雄。暴力血腥的程度可以说是黑历史了,

83 夜見山いずみ 看过 2016-02-02 02:46:48

这是石森章太郎内心的假面骑士,没子供向这限制后展露了最为真实且黑暗的一面。可惜续作真心天坑了。

2 梁威是条狗 看过 2022-11-19 12:00:50 广东

最丑假面骑士,最无聊的假面骑士电影。全片根本都没有出现过“假面骑士”这四个字,而且主角只是个变异的蝗虫人,和“假面”“骑士”根本也毫无关系。电影甚至就连一个像样的反派都没有,更不理解为什么还要玩悬疑,前面一大半剧情都是铺垫,主角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一脸傻样,看了将近80分钟才有主角的第一次变身,才有与反派的第一次打斗。片名还叫做“序章”,可能是想开个新剧集,幸好没开成啊。也许这也是第一个生孩子的假... 最丑假面骑士,最无聊的假面骑士电影。全片根本都没有出现过“假面骑士”这四个字,而且主角只是个变异的蝗虫人,和“假面”“骑士”根本也毫无关系。电影甚至就连一个像样的反派都没有,更不理解为什么还要玩悬疑,前面一大半剧情都是铺垫,主角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一脸傻样,看了将近80分钟才有主角的第一次变身,才有与反派的第一次打斗。片名还叫做“序章”,可能是想开个新剧集,幸好没开成啊。也许这也是第一个生孩子的假面骑士了。 (展开)

25 释灵 看过 2014-07-02 12:09:59

可惜只拍了个头

0 polar bear 看过 2023-06-18 10:23:10 上海

噱头之外,这人物行为毫无逻辑的剧本、蹭时间的镜头还有这全员浮夸的演技,打两星都嫌多的

> 更多短评 4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假面骑士 序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horal哈 2022-05-30 19:37:12

回归原初的企划,兼具恐惧和悲情的骑士

真之所以是石森老爷子心目中的假面骑士是因为,黑暗的英雄,希望的灵魂,不是说悲剧和重口才是真正的假面骑士,而是一个本该悲伤绝望之人却用勇气和希望一次次成为人们的未来和守护者,我想这才是假面骑士,这才是骑士的内在核心。 ...  (展开)
江勇达 2023-07-23 23:43:09

黑深残、大尺度、暴力美学,骑士系列成人向的里程碑式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讲述了一个悲情英雄的故事:主角风祭真的父亲是遗传学研究所里的科学家,而真则自愿成为研究所一个医学的项目实验对象,但却被父亲的同事,疯狂的科学家鬼塚通过遗传因子改造实验而变成了生化战士——真·假面骑士,随后经过真的调查,逐步牵扯出研究所幕后财团为了利益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只是想问在哪里看 来自豆友205357677 3 回应 2020-10-16 19:52: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假面骑士 序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