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的儿子 Le fils du requin (1993)

导演: Agnès Merlet
编剧: Santiago Amigorena / Agnès Merlet
主演: Ludovic Vandendaele / Eric Da Silva / Sandrine Blancke / Maxime Leroux / Yolande Moreau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法国/卢森堡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93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The Son of the Shark / 鲨鱼之子
IMDb: tt0106904
暂无评分

鲨鱼的儿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鲨鱼的儿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estem 看过 2019-01-09 20:17:29

看完心情有点沉重,小孩们的演技是一大亮点。

0 Ray 看过 2020-07-13 18:20:45

1、俩小孩演技太好,把流浪街童的狡猾、机敏、多疑、惹是生非、凶狠、不择手段,都活灵活现的表现出来。而隐藏其下的,却是孤独彷徨、飘无定所,对亲情以及朦胧爱情的渴望。 2、越是反社会,社会就越是遗弃你。这两兄弟陷入这个恶性循环中,生命中也只剩下了彼此。

0 朱子珠 看过 2011-04-02 22:45:27

改天来写个长篇影评!

0 AbrahamCo 看过 2016-06-11 15:37:45

配乐超级棒

0 义乌3楼3-125 外 看过 2021-07-21 20:43:38

本片与标题不符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鲨鱼的儿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鲨鱼的儿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