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阿尔法 Street Fighter Alpha (1999)

导演: Shigeyasu Yamauchi / Joe Romersa
编剧: 吉田玲子
主演: 冬馬由美 / 一条和矢 / 折笠愛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首播: 1999
集数: 2
又名: Street Fighter Alpha /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ZERO - THE ANIMATION -
IMDb: tt0185708
5星
14.9%
4星
18.4%
3星
54.0%
2星
9.2%
1星
3.4%

街头霸王阿尔法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街头霸王阿尔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己注销] 看过 2015-10-14 18:34:21

(6/10)小时候看过第1集,所以一直想补第2集,看后觉得还是不补好了,剧情太粗糙且很跳跃……不过在画面和音乐上则非常棒,看了下剧组名单,居然有大量今日很牛的大号人物,那会儿他们还未红呢~~NASH和CAMMY都没有登场,所以片里的人物最喜欢的还是小樱了。

0 Rock小米 看过 2020-10-16 01:45:24

画风精良

1 [已注销] 看过 2010-11-03 00:49:01

小正太的命太苦了...

0 游牧京城 看过 2013-06-08 22:18:59

春丽的身材在这里边最为突出

0 Sword 看过 2015-11-19 11:24:16

山内和马越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街头霸王阿尔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街头霸王阿尔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