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狂恋爱中 Psychos in Love (1987)

导演: Gorman Bechard
编剧: 戈尔曼·贝沙尔 / 卡迈恩·卡波比扬科
主演: Carmine Capobianco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爱人不要杀我
IMDb: tt0093800
5星
17.4%
4星
25.0%
3星
41.1%
2星
12.1%
1星
4.5%

杀人狂恋爱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少侠兄 看过 2022-07-26 00:39:28

太邪性,太另类了,这就像是一群人玩high了,随便拍着玩的,却又莫名其妙的魔性,魔性的情节配上魔性的音乐,让你不会按下方块键,可以一路看到片尾

0 朋克大帝 看过 2023-06-03 16:31:00 辽宁

音乐比电影牛逼

4 Cheryl-Ai 看过 2023-06-25 08:06:24 广东

很有喜感的劣質垃圾😂😂😂但是我也討厭葡萄!葡萄根本就不應該出現在人類食譜中!黑的黃的綠的粉的紫的一切葡萄!葡萄皮碰到我的舌頭我會死!!當然,這個世界上還有比葡萄更難吃的食物,那就是葡萄干!!!

4 汾河水怪 看过 2022-07-17 10:30:12

故事和叙述风格甚爱。两个都非常讨厌葡萄的杀人狂一见如故,坠入爱河,每天漫不经心的谈杀人的事,时不时寻找个猎物,最终爱情磨灭了杀人的乐趣,他们决定金盆洗手。 打碎车玻璃看电影,打不死的脱衣舞娘,食尸癖的水管工,抽出带子用胶片看恐怖电影,形形色色的受害者。时常还对着镜头互动,配乐也欢快幽默,起初以为是复古片,没想到真是八十年代的。最后的结局出乎意料,真正打破了第四面墙,两个人从餐厅出来,吵吵闹闹的离去... 故事和叙述风格甚爱。两个都非常讨厌葡萄的杀人狂一见如故,坠入爱河,每天漫不经心的谈杀人的事,时不时寻找个猎物,最终爱情磨灭了杀人的乐趣,他们决定金盆洗手。 打碎车玻璃看电影,打不死的脱衣舞娘,食尸癖的水管工,抽出带子用胶片看恐怖电影,形形色色的受害者。时常还对着镜头互动,配乐也欢快幽默,起初以为是复古片,没想到真是八十年代的。最后的结局出乎意料,真正打破了第四面墙,两个人从餐厅出来,吵吵闹闹的离去,一时摸不清什么寓意,可能导演舍不得让他俩死吧。 女主真好看,好喜欢。 (展开)

1 安大帅 看过 2020-05-06 12:12:54

虽说是低成本的恐怖血腥肢解类型的电影,但是意外地觉得很不错,两个杀人狂从以杀人嗜血为乐到彼此相爱想要金盆洗手,结果遇上一个食人水管工,中间夹杂一些冷笑话、情色戏码,短发女主Debi Thibeault真的很好看呀,可惜出演的电影不是很多。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人狂恋爱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ornhardlol 2023-07-26 11:42:30

《太重口味,可惜了如此美女!》

在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种疯狂的事!男的平时是一个舞厅老板,下班后他就到处物色单身美女,把她们骗回家后就用各种方式虐杀她们… 这样一个患有人格分裂症的变态杀人狂,忽然有一日碰到了女主角莎莉,还差点被反杀!因为莎莉其实也是个变态杀手,她喜欢色诱男人,然后一枪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①①⑤ 来自幻象 3 回应 2022-01-30 18:58: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人狂恋爱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