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 황해 (2010)

导演: 罗泓轸
编剧: 罗泓轸
主演: 河正宇 / 金允石 / 郑满植 / 李哲民 / 李艾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美国 / 中国香港
语言: 韩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0-12-22(韩国)
片长: 157分钟(韩国) / 141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追击者2之黄海杀机(港) / 黄海追缉(台) / The Murderer / The Yellow Sea / Hwanghae / The Killer
IMDb: tt1230385
5星
39.8%
4星
46.8%
3星
12.1%
2星
1.0%
1星
0.3%

黄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黄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613 胡子(胡续冬) 看过 2011-02-26 22:55:17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相信老婆最终是会回国的,不要贸然出国找老婆

1431 else 看过 2011-03-28 23:39:57

女人是翘起地球的支点

1120 大西 看过 2011-04-06 22:26:26

对养着大狗的人,你得防着,因为他杀了你可以让他的狗吃掉。

1822 风球 看过 2011-02-23 22:47:36

绵老板威武!

126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1-02-17 10:55:30

手提摄影不错,质感很好,但是故事不扎实流于表面,人物太形式化,缺乏说服力,拖沓拉杂,枝枝蔓蔓太多。罗宏镇导演真是患上画蛇添足的烂尾症了,《追击者》到妓女街边小店被杀就该嘎然而止,可他忍住不射。《黄海》到杀手的尸体和妻子骨灰被船老大丢进黄海,就该结束了,多好的长镜头,可他旧病复发。

> 更多短评 55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3 条 )

zenz 2011-02-15 03:38:47

朝鲜族式罪案

你发现你嘴里呼的是冷气,你看到了朝汉双语广告牌,你看到路边都是一家家串店,练歌厅,烧烤店,你看到就连咖啡馆都在卖啤酒。你听着满大街的韩国流行乐,感觉这里不像中国也不像韩国,当你在路边听到陌生的语言,听到那淳朴而彪悍的朝鲜语方言回荡在小巷中——如果你来到一个...  (展开)
白胖饺子 2011-02-26 00:59:05

黄海:如果你曾像他们这样深刻的绝望

当看到久男在树林里,一边笨拙的给自己包扎被警察枪击的伤口,一边痛苦的摇着脑袋欲哭无泪的时候,突然就被剧烈的心疼攫取。    小时候,在我还能哭的时候,我见到过这样的表情,那是和妈妈去菜场买菜。一个女人带个小孩子,要买7毛钱的肉馅,营业员随手抓了一点,说一块一。...  (展开)
Mr.Little 2011-02-24 00:23:24

东柏林砌柏林墙挡西柏林,北棒子抡棒子骨揍南棒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图文版】 http://www.douban.com/note/138681770/ 买凶: 金泰元(社长)=》崔胜男(理事)=》朴司机=》两个混混————》金承贤(教授、金泰元社长他哥) 金正焕(银行科长)+金承贤教授的老婆=》【被脱衣服包扎伤口】那家伙=》【我老婆一朋友的老公】绵正鹤=》金久南(男...  (展开)
Capricorn_k 2011-02-21 16:29:00

黄海,有那么一根民族情结总是牵动着我

第一次知道这部片子是上个月去韩国出差的时候,韩国的电视台里每天都在放预告片,看到里面讲述的是一个朝鲜族人的故事,本来打算去电影院看这部影片,最后还是因为时间关系没有看成。 昨天通过网上还是把这部片子看了一遍。在首尔的戏里很多场景都很熟悉,比如聚集了很多朝鲜...  (展开)
2012-08-02 17:09:18

剧场版与导演剪辑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黄海》前后看了两遍。第一遍是导演剪辑版,140分钟。看了之后有些地方没有搞清楚,查了资料发现还有一个剧场版本。一般来说导演剪辑版都会比剧场版要长一些,因为剧场版碍于时间限制尽可能的进行删减,导演剪辑版则没有此类问题。《黄海》的版本有些反常,剧场版156分钟,整...  (展开)
小斑 2011-07-07 03:32:03

神经病看神经病

戛纳期间我是被指派去跟几部竞赛片,事赶事就凑到《黄海》和《一命》撞期那天才得空去看一场电影,一瞅罗宏镇或者三池崇史,便果断弃日本片而投韩国片。 冠冕的理由是此乃《黄海》最后一次播放且“一种关注”单元最后一天亦不会重映,而《一命》次日还会再放一个媒体场,再不济...  (展开)
笨笨的天空 2011-07-06 12:39:58

转:電影《黃海》的精彩影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發現你嘴裏呼的是冷氣,你看到了朝漢雙語廣告牌,你看到路邊都是一家家串店,練歌廳,燒烤店,你看到就連咖啡館都在賣啤酒。你聽著滿大街的韓國流行樂,感覺這裏不像中國也不像韓國,當你在路邊聽到陌生的語言,聽到那淳樸而彪悍的朝鮮語方言回蕩在小巷中——如果你來到...  (展开)
飘渺游侠 2012-06-22 15:57:17

逃到哪里都是没有归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篇:疯狗的故事 在吉林延边喧嚣的麻将馆里,神情凝重阴郁的金久南打着麻将,影片独白在讲述他记忆中关于疯狗的故事,或许我们在刚开始看电影的时候,都无法理解这段独白的意义,但随着剧情的开始,这段隐喻贯穿了影片的始末以及影片中各路人物的命运。 第一篇:出租车司机 ...  (展开)
病院2号床 2016-03-29 15:06:50

本故事纯属虚构-非影评

我,延吉的,朝鲜族。我来纠正纠正某些人对延边朝鲜族的认知。 1. 要知道,这是电影啊同志们!不是真的!反映的是几年前还是十几年前延边底层朝鲜族的生活。所以,这个电影基本上不能反映大部分延边朝鲜族现在的生活情况。就像《老炮儿》里的六爷也不是现在北京大爷们都有的经...  (展开)
木卫二 2011-03-11 11:40:30

罗宏镇的血与骨

暴烈之处火花迸现,温柔之时情意不减。这可以是很多人对韩国电影的整体印象,同时也适用在《黄海》身上。影片结局便是最好的说明,罗宏镇没有满足于虚无绝望的死光光,面对人物命运的必然休止,他还是留下了一连串的情感脉动——哪怕会被看做是一厢情愿。 骨受之于父,血受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47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