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联盟 第一季 Community Season 1 (2009)

导演: 乔·罗素 / 安东尼·罗素
编剧: 丹·哈萌
主演: 切维·切斯 / 乔尔·麦克哈尔 / 吉莉安·雅各布斯 / 伊薇特·尼科尔·布朗 / 丹尼·朴迪 / 爱丽森·布里 / 唐纳德·格洛弗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bc.com/communit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阿拉伯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9-09-17(美国)
季数: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废材联盟 / 废柴再造 / 社区生活 / 社区大学 / 社区学院
IMDb: tt1439629
5星
55.5%
4星
32.1%
3星
10.2%
2星
1.6%
1星
0.5%

废柴联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废柴联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2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10-20 17:23:57

比较慢热的剧,不是只博君一笑的喜剧,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剧情。

71 su 看过 2010-05-23 15:10:52

海报怎么能把主脚拍得这么丑

749 抖啊抖 看过 2010-02-03 22:29:45

废柴联盟比生活大爆炸第三季好看个…大概…10倍吧…嗯…句号

303 不体面james 看过 2010-05-02 02:59:48

黑马美剧,再也没有一部剧能如此释放好莱坞编剧们的学院情节了

187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6-06 13:44:26

没有刻意地讨好和迎合,它就是这么出色,每个人物都喜欢到爆。第二季速回

> 更多短评 85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废柴联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可乐杨 2010-05-18 21:46:37

NBC出品必属经典

此剧堪称我2009年无意中获得的最大惊喜。越往后越好看,尤其是EP20—24,看完这四集后此剧已经升级为成为我近年来看过的情景喜剧NO.1。 各种元素都是我很爱的: 1 人物构成是七个性格大不相同的怪逼组成的小团体,主线剧情是这些怪逼总是在做的各种怪逼事儿。除去七位主角之外...  (展开)
Ingrid 2010-12-29 21:00:16

柴废有爱度排名

柴废有爱度排名 1. Abed可爱的要死,每次丫一滔滔不绝的时候就会想到IT狂人里面的moss。 2. Chang老师在第一季最贱的时期最有爱,后面有疲软倾向,希望还能再贱点! 3. pierce永远处于一种大脑烧焦状态的骚老头 4. Shirley 就喜欢你销魂笑声,颤抖吧! 5. Troy 巨傻巨天真...  (展开)
jk 2010-09-28 04:22:27

想看“懂”,得用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这是部对于我们来说比较“深奥”的喜剧,因为需要大量的背景知识才可能真正理解。比如第一季20几集有个恶搞黑帮片,我看过《盗亦有道》,大概有个印象,再配合上字幕帮助才能明白他要恶搞啥。之前很多集主角们(尤其是abed)连着蹦出电影电视里的台词,演员的名字,角色...  (展开)
足土土 2012-05-13 18:17:58

人物介绍、简单的宣传--给和我一样看了第一集就想放弃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ommunity的前两集确实平庸。在某个社区大学里的一个7人组成的学习小组中,小白脸原律师玩世不恭夸夸其谈并且浑身散发过剩荷尔蒙,而他所追求的女主不仅金发碧眼还颇有性格和智慧。黑人角色里年轻小伙有火气没智商,笃信基督的大妈则是饮食店里强壮又善良大婶的传统印象。有阿...  (展开)
雨の鎮魂歌 2013-05-17 13:21:17

转第一季中的插曲汇集

这部剧是为数不多剪辑制作非常精致的喜剧,其中插曲也是大花心思。不期待过分复杂只希望欢乐相伴的话此剧是非常好的选择。下面的插曲单转自时光网,感谢原作者咯。 E1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Britta邀请Jeff回到学习小组时的背景音乐,《早餐俱乐部》的插曲,原唱 ...  (展开)
ShadowRC 2009-11-12 20:45:48

很希望可以看到第二季

十分好看,超级搞笑的泡泡剧.........看了friends之后,看了很多美国喜剧,看几集就觉得没意思,唯独这部《废柴联盟》,令我热血沸腾。里面的人太活宝了,就喜欢这种性格分明,充满想象创意的喜剧,太生活化的东西看多会腻,可惜没人关注这剧啊!!唉....好东西被埋没了!!  (展开)
乘桴北冥 2012-09-25 21:00:52

看此剧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这剧一开始其实很普通很俗套完全没啥意思,充其量和宋飞正传,老友记或者老爸老妈浪漫史还有生活大爆炸那样不过是另一个sitcom而已。 但是越往后面才越好看,想象力和剧情都超越了其他任何美剧。我的感觉就是把30rock(更准确的说应该说是snl,好像pirce的扮演者以前就是snl的...  (展开)
阳垚 2019-04-30 02:46:03

今年是废材的十年之约

最近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各大院线狂吹复联十年之约,我不知道多少复联的粉丝看过罗素导演的这一部喜剧废材联盟,但是这是我看过的美剧里面,至今还能时不时回味的有它的一席之地,2019,也是废材联盟的第一季播出开始10年的时候,当初的的六位主演也开始在荧屏慢慢崭露头角,当...  (展开)
昂昂万里 2022-09-17 01:39:04

废柴联盟 S1 E2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集获本剧最高分9.8,本系列第一个彩弹专集。 整体致敬2000年日本电影《大逃杀》(Battle Royal),也是一班同学在老师的强迫下彼此恶斗。改编自日本作家高见广春的同名小说。因题材过于耸人听闻,恐有影响青少年行为及政府形象的疑虑,上映前主要影片制作人员必须前往日本国...  (展开)

> 更多剧评 5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废柴联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