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岚 夏のあらし! (2009)

导演: 新房昭之 / 大沼心 / 石仓贤一 / 宫崎修治 / 森义博 / 岩本保雄
编剧: 高山克彦 / 三重野瞳 / 小林尽
主演: 白石凉子 / 三瓶由布子 / 小见川千明 / 名冢佳织 / 生天目仁美 / 堀江由衣 / 安元洋贵 / 野中蓝 / 杉田智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natsunoara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9-04-05(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Natsu no Arashi
IMDb: tt1409062
5星
27.1%
4星
42.5%
3星
25.9%
2星
3.3%
1星
1.1%

夏之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夏之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网络流 看过 2009-09-21 09:13:21

新房意外的收敛了一回,真是个口感醇厚的好故事啊。不过结尾太不像结尾了……是有第二季吧?

0 南條艾草 看过 2009-08-28 22:53:11

不理解的实在太多太多

0 九十岁的少女 看过 2010-12-29 15:46:26

- -

2 果壳 看过 2011-02-23 22:01:10

どれだけ時が過ぎようと、夏の暑さは変らないものだ。

2 七黛. 看过 2009-04-19 17:12:36

意外地好好看!!||片头的古老neta那么囧为什么我每次还是好燃啊啊啊!OP你究竟要失多少次恋!||曲解故事能力一流的弥生萌!||男主也不讨厌实在太好啦~虽然很像柯南……||快把盐给s田呀!||既然你们能穿越就去实践嘛争论无结果(泪目||期待2季!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夏之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knife 2009-06-25 01:45:31

回忆的季节

北京入夏后最热(?)的一天晚上,看完了夏之岚。 之所以会喜欢这个片甚至更甚于同季的东之伊甸,就在于片子表达的对夏天的看法和我一样——说到夏天,就是回忆的季节。而且表达的相当不错。故事什么的都不算很出色,但这个片子让我好好的怀旧了一把,这就算是成功之处。 好吧...  (展开)
as time go by 2010-01-13 14:37:03

我所回忆那个十三岁的仲夏

小林尽同学的作品我只看过这个《夏之岚》和rumble school.觉得两个都是经典啊。且先不说rumble school,这个夏之岚看了三集就已经相当喜欢了。看一大堆美女和八坂那个幸福的小子的平常的生活,欢乐还带有淡淡的忧伤,明明渴望被爱,却因为自己是幽灵把自己隔离开来,在岚山小...  (展开)
SOLO 2009-04-16 09:51:21

《夏之岚》初感受 - 穿越时空的少女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月动画新番《夏之岚》(夏のあらし!),这片子SOLO大叔纯粹是冲着监督是新房昭之才去看的,之前看过了新房的《绝望先生》以及《玛利亚狂热》之后,便对新房那充满个性的动画风格敬佩不已,从而列为必追片之一。 SOLO大叔还是比较喜欢新房这种带有强烈个性的独特恶搞风格的...  (展开)
☆★☆★ 2012-10-03 23:18:43

第二遍看

今天刷完第二遍。看的时候完全不记得看过。以为只是冲着监督新房昭之去的。看完才发现里面有一个蛮喜欢的声优——给妹抖喫茶店的女一配音的小见川千明。 为什么草莓变成樱桃了还是没懂,不过也已经不再执着与此了。play back的各种变装看起来无比华丽,略开心。  (展开)
a-roS 2011-11-29 13:46:36

乱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替该评论读者问 这2b青年学过语文没?会断句会标点吗?答:随兴所至,望感受的不是文字,而是笔者的心情。 自问 谁能赐我一个岚子,让我飞回09年的夏天,让我第一时间领略Kobayashi神样的screenplay和Shinbo神样的cinematography,让我的人生注入teenage伊始就该有的妄想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夏之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