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羁绊的剧评 (2)

[己注销] 2012-05-21 23:33:14

豆瓣又一个不靠谱、不靠谱、非常不靠谱的评分

截至我发表这篇文章为止(2012年5月),本片的分数只有7分多,这个偏低的评分让我一度打消了观看本片的念头,好在我早已不迷信豆瓣分数,没有被吓退,决定把作品DL下来再说。事实说明,这个决定是无比正确的,否则我会再一次错过“低分佳作”。至少我可以打包票说,本片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1-20 16:46:51

遥远的羁绊

  此故事显然不能算是反战作品,事实上基本没有战争的因素,虽然久枝的父亲是日本遗留在中国的战争孤儿。严格来说,这倒有些国家主义的感觉。   城户干(孙玉福)做为一个生活在中国几十年的日本人,依旧选择了努力回国,要知道是在文革的1970年回日本的,那个时代就是...  (展开)

订阅遥远的羁绊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