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影评 (4)

Mr.Candy 2012-12-09 02:13:38

我的大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不是影评,我只是借此絮絮叨叨回忆一下我的大学——或许写在日记里更为合适。 ======================================= 名校情结大概是谁都会有的。 是不是也想过在清华园里,上第一节课的就是我的爱李彬老师。跟你探讨新闻写作的是李希光老师?也许身在其中就不觉得如何...  (展开)
Ju.Willing 2018-06-15 17:52:39

闫雨辰

即使是学霸,也和我们一样面临着很多烦恼,可能本来差距不大的人到了不同的环境,差距也会越来越大,关键在于你是否敢于挑战,很多老生常谈的话渐渐发现就是最朴素的真理,敢于挑战,敢于失败,人生很长,在你跌跌撞撞的过程中,你成就了他人眼中的风景 刚开始就发现一个帅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iver 2010-07-26 12:16:19

新闻学院的TOSS

老清华有个传统,叫做TOSS(拖尸)[1]。每当新生入学时,就会有一帮老生去杀他们的威风,“法以三四人,分执被拖者之四肢,将其人举起,于空中震荡数次,然后弃之于地。”[2] 新生备受折磨,却也不敢反抗,“反抗者入水”,只能乖乖就范。等到这帮新生变成老生了,TOSS继续延续...  (展开)
Rider Lee 2010-04-05 18:34:08

回望那已逝去的梦与年华

清华大学 对所有的大学之前的在校生 都是一个遥远的梦 如今已经大学毕业了 那就永远是个梦了 回忆中的梦 大一 可以让我了解一下那个梦里发生的事 似乎也没什么很特别的 迎接新生的场面很震撼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游行呢 相当火爆 新生也是一样的军训 竞选班委 合唱比...  (展开)

订阅大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