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大四我爱你 ม.3 ปี 4 เรารักนาย (2009)

导演: 海曼·查泰密
编剧: 海曼·查泰密 / 詹蒂玛·拉尤西里坤 / 萨妮·吉苏万瓦塔纳
主演: 莎若查·棠杰拉兰 / 卡宁·巴蒂亚 / 通拉董·普鲁岩果埃 / 素帕西·秦尼努库 / 彭帕克·西里古尔 / 朱莉·奥熙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09-04-30(泰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Mo 3 pii 4 rao rak nai / Primary Love
IMDb: tt2635846
5星
12.2%
4星
39.9%
3星
41.9%
2星
5.3%
1星
0.8%

初三大四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肥西肥西 看过 2009-11-25 16:31:00

单纯的爱啊,男主角帅啊。

48 Toughcookie 看过 2009-11-20 10:16:50

中间有小细节挺感动的,结尾的有些仓促,珍的死好像是刻意的,不顺畅,也没起来高潮的作用。

19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08-22 00:10:29

这个有点狗血了....其实一天看五六个电影完全不是问题,问题是看完能记住的太少了

0 Kkkandi_R 看过 2011-11-29 13:54:34

久违的sweet sweet,顿时好想泰国,吼吼

61 上官砒霜 看过 2010-01-20 23:21:19

因为帅哥我打四星!早恋&网恋那对果然是悲剧……

> 更多短评 160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三大四我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没有猫 2009-12-02 22:06:41

别去追飞机

说实话,那辆破车一登场,我就知道它必毁于横祸,它实在太不够格成为一辆机动车了。我以为死的会是淳,然后是梯哭天抢地懊悔万分,向我们表达,没及时抓住一段爱情是多么遗憾悲伤的事情。 淳的妈妈说,虽然一再失去,但是曾经得到过,便是幸福。她爱过淳的爸爸,爱过珍,也被...  (展开)
mango.K 2010-04-20 13:46:23

淳笑起来,很美!

淳经历了父亲的去世,亲自断送了自己妹妹生命。 她深深自责,也因此害怕会再失去爱的人。 所以她对梯说我们做朋友已经足够。 “就算会痛,当我们的爱的人离开 但是,我们获得的是幸福。” 珍和淳的母亲显得睿智而坚强。 也许,对你,我也是这样的吧。 我知道在心里继续存放...  (展开)
Nuyoah_54 2017-06-09 09:01:49

泰国纯真爱情故事

一见钟情与青梅竹马的故事总是十分令人憧憬的,《初三大四我爱你》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浪漫而又令人惋惜的故事。提和纳是两兄弟,纳是一位初三的男生,在初一的时候就开始利用网络与远在普吉的珍聊天,毕业前终于决定去普吉找她。而提则是医学院大四的学生,由于相貌英俊成绩优异...  (展开)
少年已胡子拉碴 2011-08-04 01:02:54

LZ看到前面有人说男猪脚帅!!!LZ完全忍不住吐槽了 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咱先说说一星得在哪里吧!!!女2号小珍天然系美女有没有!!跟小水有得一拼好吗!!!人家演得不赖吧!还有导演很会选景啊!!!谁知道 “秘密基地”的具体地址,顺便告LZ一声好吗 ?谢谢啊! -----------------------------------------------咆哮分割线== 尼玛!咱们...  (展开)
江水九歌 2010-06-07 16:18:29

美色当前,一切好商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人们写小说必会出现的桥段—— 首先会出现一个绝世美女,万人迷,还冷艳高傲。但是主人公鸟都不鸟那个美女一下,那美女就会反过来觉得这男人太酷了,于是倒贴上去爱得死去活来。 换做是女人编故事,就爱编这个女人善良独立还特别,别的女人都扑上的去的男人,她偏不屑一顾鹤...  (展开)
维纳斯de单恋 2009-12-21 20:32:17

典型的泰国青春爱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很多的评价,也听到里面好听的OST,让我很好奇,终于找到一个没有字幕的版本想好好重温一下那已经不太熟悉的语言。故事在风景上的拍摄,让我想起《海角七号》,类似的风景描述,美丽怡人的海滩,在泰国几年从没去过普吉岛,突然看到这么清新的风景,让我有回去一次的冲动。...  (展开)
月寒妮 2011-04-23 01:42:28

全片儿充满了炮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片子叙事拖沓又平淡,哥哥姐姐间的矛盾误会太小儿科了导致故事不丰满不好看,净看男女主的脸和几个慢镜头了;想煽情又力量不足煽得不伦不类,配角的作用没有完全发挥,我们能看出来导演什么都想讲可惜能力有限…… 当然亮点还是有的,本片跟观众有眼缘。眼缘,嗯。 炮灰1...  (展开)
飞天侠 2010-04-22 13:53:52

好有爱好有爱!

一种从内心中生出的暖暖心情~~ 好喜欢女儿赖在妈妈身边,好喜欢妈妈的笑脸,好喜欢他们的一见钟情,好喜欢电影里的音乐,好喜欢慢慢的幸福镜头。笑的时候就要这样眯起眼睛,露出大牙。 电影音乐《first love》泰国女子组合siska演唱,成员之一Jam饰演剧中妹妹。很可爱的孩子,...  (展开)
路大阳_ 2010-05-02 00:42:30

{淡淡的歌,淡淡的心情}

只是在一个对的时间,很巧的遇见了一个对的人,于是,那便是所谓的爱情 泰国的电影总是这样,让我喜欢的那种淡淡的色彩,淡淡的歌,淡淡的心情,绝不浓烈,但足够在整部电影结束前深深的共鸣,然后闭眼回味很久 结尾珍的离去让我不免有些遗憾,但是在电影里绝对是必要的,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70篇


讨论区   ·  ·  ·  ·  ·  ·

男女主是退圈了吗 来自chloechloe 2021-03-28 15:45:10
土豆在线 来自... 2020-02-17 07:47:03
期待了蛮久 来自向着风的未来 5 回应 2018-01-03 19:24:27
我觉得珍长得好像日本人 来自阿蚪可以燎原 13 回应 2013-12-16 01:01:23
瞬间恍惚,觉得姐姐像陈妍希~~ 来自十个斗的眼窝浅 3 回应 2013-12-16 00:59: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三大四我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