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1997)

导演: 米谷良知 / 滨津守 / 山口祐司 / 杉岛邦久 / 高松信司 / 谷口悟朗 / 森邦宏 / 南康宏 / 吉本毅 / 高濑节夫 / 原田奈奈 / 西山明树彦
编剧: 矢立肇 / 铃木良武 / 山口宏 / 竹田裕一郎 / 平野靖士 / 北岛博明 / 米谷良知
主演: 桧山修之 / 半场友惠 / 伊藤舞子 / 石井康嗣 / 江川央生 / 绪方贤一 / 楢桥美纪 / 石川洋昭 / 柏仓敦 / 岩田光央 / 竹村拓 / 曾我部和行 / 井上美纪 / 中博史 / 纱由里 / 吉田小南美 / 盐屋浩三 / 千叶耕市 / 真殿光昭 / 茶风林 / 谷山纪章 / 小西克幸 / 森泽芙美 / 山田真一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7-02-01
集数: 49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The King of Braves GaoGaiGar
IMDb: tt0143007
5星
55.2%
4星
32.3%
3星
10.7%
2星
1.0%
1星
0.7%

勇者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勇者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0-01-02 19:07:20

一部在向旧“勇者系列”致敬并突破“勇者系列”条条框框局限的片子,在“机界三十一原种”的中后期开始精彩起来,不单单再是勇者保护地球的类型片,凯和命含蓄的爱情也慢慢展开,后来狮子王尼奥的感情更是成了这部作品最纠葛一条线,最后的结局除了热血、胜利、勇气、希望,更是透露出一种温柔与浪漫…

0 露西華.M.黛 看过 2011-09-28 14:11:04

热血真谛

27 Long Farewell 看过 2012-06-21 12:52:11

噶噶噶,噶噶噶,高钙钾,噶噶噶,噶噶噶噶,高钙钾~XDDDDDDDD

0 永结一秋 看过 2013-11-11 11:30:37

矢立肇和日升的合作···只是我看不下去。

2 [已注销] 看过 2016-01-03 17:38:18

高钙 拓扑学要被你们气死了 说好的咏唱期间无敌呢 人人都想报复涩会 兼用卡用超大 可怜的玻璃君 还有掏驾驶舱这种战法 合体竟然有第一视角 灾星妹妹堪比柯南 队伍里有个奶真是太重要 壮哉我天朝山寨技术 天朝的BGM听着好喜庆 结局弱了点 去掉最后两集正好 小小年纪就守活寡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勇者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无敌小罗纳尔多 2015-03-22 13:49:45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勇者王GGG(全名: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补番完毕 什么时候开始看的? 大概是九月份的时候看的吧,老惯例,双休日慢慢看 为什么会看这部? 勇者王是《勇者系列》最后集大成之作,机战里参加过两部,分别是阿花和W,都是承担燃之大旗,说白了,地位堪比天元突破参战机战Z系...  (展开)
Eric 2023-12-26 11:14:44

出击!最强勇者机器人军团

本作是「勇者シリーズ(勇者系列)」第八作,名古屋電視台和SUNRISE 製作、1997年2月1日-1998年1月31日在名古屋電視台和朝日電視台毎週六晚17:00-17:30首播的全49話科幻機器人動畫。 本作的官方英文名是『The King of Braves GaoGaiGar』。 本作是1977年以來的名古屋電視台和SUN...  (展开)
Dark_KNIGHT 2014-11-24 10:22:05

勇者王和机动武斗传的相似之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勇者王多点,机动武斗传太过雷人了。 勇者王的剧情比较正常,而且比较有趣和感人。虽然g高达里主角和师傅还有哥哥那个也是挺哀伤的。 先说说勇者王剧情铺排,前三十集打钟达合金的怪兽,后二十集打机界三十一原种国,不知道为何,我对机界四天王,机界升华和机界三十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排名不分先后 2010-09-15 18:22:09

勇者王TV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重连太阳系是一个离银河系相当遥远的行星系,拥有着紫色、绿色、红色三颗行星。 紫色行星的科学家们研究出了一种能够净化人类的负面情感的程序——Z主脑(Z MASTER,分开就是机界31原种),本意是好的,但是由于出错导致了Z主脑程序得出了必须在全宇宙实现机界升华(即将...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勇者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