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时间 La doppia ora (2009)

导演: Giuseppe Capotondi
编剧: Alessandro Fabbri / Ludovica Rampoldi
主演: Kseniya Rappoport / Filippo Timi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双分 / The Double Hour
IMDb: tt1379222
5星
5.4%
4星
32.0%
3星
53.2%
2星
7.9%
1星
1.5%

双重时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双重时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X-able 看过 2010-10-28 01:06:26

一开始以为是文艺片后来变成了恐怖片了

5 木卫二 看过 2009-12-11 23:11:04

那几声炸开来的音效太缺德了……

0 看过 2012-03-03 00:47:45

人物交代不清楚,又想驚悚又想文藝,最後還想帶些懸疑。最後搞得故事語焉不詳,情節又索然無味。(我經常看到的雙重時間是11:11。)

2 看过 2010-11-04 20:48:26

反转,反转,再反转,一部很拽很另类的导演处女作

0 孟小椰 看过 2010-11-21 17:38:29

到底哪一个才是梦呢?

> 更多短评 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重时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刘冰格 2010-11-19 03:43:42

只愿今夜无梦,长眠不醒

这样一部算得上是非主流的影片,做到了很神奇的一点: 能让看不懂的人睡着,能让看懂的人心凉。 挺过一个小时,才开始渐渐看清那些杂乱的逻辑。 影片一开始,一个客房里的女孩在Sonia收拾房间时轰然跳楼,让我提起了一点精神气。凭经验,像这种开头就突兀得要命的片子,不是故...  (展开)
W先森 2010-11-11 00:06:17

女人心,海底针

总是有着不好的习惯,喜欢把下载回来的电影囤积起来,等到看的时候都已经忘了自己当初选这部电影初衷了,也忘记了当初选电影时看过的内容提要了。不过也好,这样子看的片子,总能带给我惊喜。 影片一开始,男主角提到的双重时间曾一度令我以为这是一出科幻电影,在说着...  (展开)
cobra 2011-01-01 11:22:21

《双重时间》--折射的不仅仅是时间

上周六的晚上我看了一部意大利2009年的电影《双重时间》(La doppia ora) ,原本以为是个悬疑片,后来才发现是个文艺片。我感觉这个是少有可以表现细腻情感的小成本电影,况且还是导演吉塞佩·卡波通蒂的处女作,这又进一步佐证,欧美电影的水准确实是比中国大陆的导...  (展开)
ioldmo 2010-11-29 13:28:25

那首歌......

忽然听到了...... Robert Smith的声音..... The Cure 《In Between Days》...... "......yesterday i got so scared i shivered like a child yesterday away from you it froze me deep inside come back come back don't walk away come back come back......" 原声选的细...  (展开)
god 2011-07-10 11:03:06

多重解构

刚开始感觉是文艺片,看一会感觉是爱情片吧,等一下有感觉是恐怖片,情色片,悬疑惊悚?到底是什么类型呢? 女演员得了个影后,威尼斯电影节2009,最佳女演员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还是值得一看的  (展开)
macro 2010-12-03 23:10:48

看了让人很不舒服的电影

这部电影很阴暗,导演非常吝啬那一点点的阳光。 当你稍微感觉到一点阳光的时候,马上就把你拉到那黑暗中。 也许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当看到一个女人深爱着一个男人,确和另外一个男人很主动的舌吻的时候,我的鸡皮疙瘩掉了满满的一地! 用我词典里的字讲,只有一个:贱! 当然...  (展开)
妖猫幼崽 2013-07-01 18:24:01

结尾太伤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不是悬疑片,也不是惊悚片,真的可以算一部爱情片,小偷与警察的爱情。 虽然男主已经不当警察了,但是当他发现深爱上的姑娘有嫌疑的时候,还是义无返顾的跟着她,监听对话和电话,终于知道了那姑娘是骗子中的一员。他的警察老友在电影后半段跟他说,你已经知道...  (展开)
blackstonee 2010-12-01 16:51:01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剧情在梦境与现实中游移,到底是真心爱人还是精明的女骗子,答案在最终处揭晓。美丽的外表下是堕落的灵魂,但也许还有真心的悔恨。迟来的道歉,最后解救痴心的男子。孰是孰非,谁都没有权力评判吧!  (展开)
==== 2010-11-06 20:31:18

Typical It

过早揭露谜底是因为这不是悬疑,是情感片。并没有传统电影的善恶之分,纯粹是每个个体的内心体验的暴露。不为惩恶扬善,只是关注个人的心理。这正是文艺复兴的本质。跟《外欲》几乎雷同的表达方式。这是典型的意大利,跟那个什么劳什子的花都亦步亦趋试图模仿拍出来的电影完全...  (展开)
EmilyX 2010-12-07 15:48:18

其实 许愿的时候 上帝留给了我很多

23点23分 05点05分 有一种时间 叫双重时间 就好比你看到了一颗流星 可以许个愿 我的双重时间 11点11分 …… 布宜诺斯艾利斯 这个名字很好听 就好像 罗马 原来在意大利 我在脑袋里试着说服习惯 一直认为的罗马该在多古老的 诸如埃及这样的地方 2010年高频词 是意大利 注定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给个 地址~ 来自JimmyNi 1 回应 2016-03-19 10:10:40
求片尾音乐 来自月光寳盒 2011-06-01 00:34:05
关于最后一幕 来自diavoletto 2 回应 2011-05-30 11:52:25
跪求原声 来自Leoooo 1 回应 2011-05-28 23:22:57
还是需要一定的想象空间 来自X-able 2 回应 2010-11-04 00:0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双重时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重时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