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怪的妻子 ゲゲゲの女房 (2010)

导演: 铃木卓尔
编剧: 大石三知子 / 铃木卓尔
主演: 吹石一惠 / 宫藤官九郎 / 坂井真纪 / 平岩纸 / 宫崎将 / 柄本佑 / 诹访太朗 / 唯野未步子 / 铃木庆一 / 德井优 / 村上淳 / 南果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1-20(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GeGeGe之妻
IMDb: tt1424058
5星
10.6%
4星
47.2%
3星
36.7%
2星
4.0%
1星
1.5%

怪怪怪的妻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i4444d 看过 2011-06-12 01:48:04

2011.6.11. 15:45 万裕国际。导演想用不经意营造点儿什么,结果就只剩不经意了。吹石一惠莅临现场,声音好大妈。

0 xxhhcc 看过 2010-12-07 20:06:17

铃木卓尔值得关注,可以冲击旬报前十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7-03 08:15:59

苦中作乐的感动。就像片中时常会蹦出些漫画中的角色,现实生活已经很苦了,就让幻想世界更有趣些吧,人总是要有些希望的。结尾略感动,3星半。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12-04 08:52:10

爱情,就是在一起画很多很多漫画

0 zci 看过 2011-07-07 12:46:10

2011.怪怪怪。安静,平淡。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怪怪的妻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costababy 2021-01-24 20:50:28

“ゲゲゲの女房”,平实又温暖

好久没有写影评了~~~ 闲来无事找剧看到这部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片名有点吸睛,再一看是昭和时期,有点想看,便上网找资源。真正的片荒,不是无剧可看,而是苦于没有可以下载的资源之乏,好不容易找到一处可以下载,还在等待中。过程中发现了这部2010年拍的电影版,再一...  (展开)
DC 2010-05-31 12:41:49

自私的父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看到第12集,看到了活生生的自私的两亲。一直一直都忽略了文静的三女的存在,等到两个大女儿嫁了,家里有困难,三女又被拒绝了相亲,就把三女留在家里帮忙。等到三女已经成了剩女,又无一技之长,无法出去工作独立生存,就开始嫌弃她。家里有什么事情也不跟她商量——原...  (展开)
osha 2010-09-01 23:26:53

某種程度上的真實歷史反應吧?非常感人。

沒想到自己會追這個電視劇這麼起勁,一口氣看了78集,然後又一口氣看到126集。 演員演得很好,幾位演員都相當不錯,fumio這個演員我不是很熟悉,但是意外地演得好,gege的演員年齡太小,確實是比較遺憾的一點。 我覺得最動人的還是在於家庭親情、街坊親情之上,有大量的篇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1-06-13 18:49:51

国际电影节观后感之怪怪怪的妻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知道有多少水木迷和鬼太郎粉来看这部电影,反正我是其中之一,能够一睹心中崇拜的大师过去的经历,怎能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呢~ 不知是我个人偏好原因还是导演亦是此意图安排,片名虽然叫<怪怪怪的妻子>,但我以为全片的主角依然是丈夫水木茂,不过是借着妻子的视角来阐...  (展开)
King 2015-01-04 14:48:53

怪怪怪的妻子

  与电视剧版相比,电影显得压抑得多,只反映了水木茂的前半段人生,是比较贫困的人生。远没有电视剧那么轻松。   看着电影中的夫妇,活脱脱一对贫贱的夫妇,一个三餐难饱的贫困艺术家的家庭。可是正是这样的家,夫妇两人不离不弃相儒以沫,携手走过了一生(电影虽然只表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怪怪的妻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