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 Deadpool (2016)

导演: 蒂姆·米勒
编剧: 瑞特·里斯 / 保罗·韦尼克 / 法比安·尼切扎 / 罗伯·莱菲尔德
主演: 瑞安·雷诺兹 / 莫蕾娜·巴卡琳 / 艾德·斯克林 / T·J·米勒 / 吉娜·卡拉诺 / 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 / 斯蒂芬·卡皮契奇 / 莱斯利·格塞斯 / 杰德·瑞斯 / 卡兰·索尼 / 斯坦·李 / 兰德尔·瑞德 / 小伊萨克·C.辛格尔顿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deadpool.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2-12(美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死侍:不死现身(港) / 恶棍英雄:死侍(台) / X战警:死侍
IMDb: tt1431045
5星
24.0%
4星
48.0%
3星
25.2%
2星
2.3%
1星
0.5%

死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死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4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76 小斑 看过 2016-02-15 22:24:51

如果你想推一个长得路人丑演技路人风但是身材超一流老婆超级红的二流男星要肿末办?答:给他穿紧身衣间歇露肉但是脸要罩起来。文戏全用不需台词功力的屎尿屁,爱情也主要以动作来推。完全量身啊,RR这是真是榜上了大树。不过这种超能力设定得太无解太稳赢了,没意思。以及大boss太帅,于是我立场反转

1775 皮卡的山丘 看过 2016-02-12 11:19:27

宣传比正片给力。剧情完全乏善可陈,充其量就是一部带美式单口相声的动作片……

794 浮生若梦 看过 2016-02-12 10:54:46

史上最污的marvel没有之一,还兼最血腥暴力最贱最搞笑。事实证明缺氧老的快,看完这个吓得我出门赶紧多吸了好几口凉气。

586 ANNA 看过 2016-03-01 09:56:32

最近是流行穷比剧组么!拍不起彩蛋!预告片全靠用嘴说!方舟特效像模型!没钱拍枪战有钱买hello kitty!没钱买布都没让RR穿上条裤子!女主失足更加名正言顺省布!看完满脑子只剩下Franciiiss~~RR少年音配脸真是完全不搭还是不要脸比较适合他!还有剧组是穷到请不起尼子所以找撞脸的Ed Skrein来省钱吗!

1286 张小北 看过 2016-02-16 23:38:51

各种黄暴横飞的段子,却讲了一个纯爱故事。20160218大银幕观影

> 更多短评 944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tintin76 2016-02-12 23:40:00

死侍 Deadpool里面的那些电影梗、音乐梗、槽梗和杂七杂八的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 不喜勿入!!! Time to make the chimi-fuckin'-changas. 今天有空,把能想到的梗都在这里汇个总,大致无非基本上也就是一些屎尿屁、电影音乐等流行文化的东西。Haters Gonna Hate, OK, here we go. 死侍破脸的n种说法: like I got bit by a radioactive ...  (展开)
联星 2015-08-28 10:48:09

钢铁侠够贱了?可惜贱不过他

漫威又来捞金了,看惯了慈悲为怀的superhero?来一发特别的。《死侍》讲述的是某个自带吐槽功能的癌症男,被改造成超级英雄的故事。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No!这个英雄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同样拥有超级能力的死侍要比漫威其他的超级英雄贱多了! 而且,也丑多了….. 如果非要来形...  (展开)
Jin 2016-02-13 20:36:48

Deadpool 电影——我喜欢/ 不喜欢的地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yan Reynolds 总算为 X-Men: Origins Wolverine 中的自己平反。花了十一年的时间让 FOX 给这部电影亮了绿灯——当然,不是光只有他的功劳——当时的 FOX 高管 Drew Crevello (也是 X-Men 重启的功臣)给了 RR 和两位编剧:Rhett Reese 和 Paul Wernick(Zombieland)敲定电...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2-20 08:52:29

就你知道得多!你咋不上天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关于一个男生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却偏要靠脸的励志故事。男主角本来有着相声演员这么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但是眼瞅着最近各种偶像组合都在通过各地的农村频道宣告出道,按捺不住一颗躁动的心,也决定要当爱抖露,觉得这样才能配得上自己的女朋友。为此他不惜接受一个满嘴土...  (展开)
迷之尴尬 2016-02-12 12:48:18

死侍的前世今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给科普下Marvel的世界 首先复仇者联盟前五位英雄是,钢铁侠,雷神托尔,蚁人,黄蜂女,绿巨人。美国队长是第六位才加入的,但凭借着其出色的指挥与绝对正义的idea成为与钢铁侠并肩的绝对领袖。这个组合是漫威里正义的化身,人物多达100多个。 X战警,漫威的世界存在着各种...  (展开)
猫饼干 2016-02-12 17:20:55

颜值是负数又怎么样!有嘴炮就行啊!

曾经不止一个人问过:这年头要成为超级英雄,需要什么能力? 是钢铁侠的铁甲,还是美国队长的四倍速血清,还是超人的钢铁之躯,还是蝙蝠侠的钱钱钱呢。 观众们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们的共同点,那就是长!得!帅!啊!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明明超级英雄都是不露脸的...  (展开)
假面骑士 2018-05-21 13:45:52

接地气的超级英雄

作为漫改电影,它能让不少熟悉贱贱漫画的人露出会心的微笑,我们贱贱的贱贱还是一样的贱。还是一样各种玩梗,各种嘴炮,各种不靠谱,以及日常打破第四堵墙。而作为r级电影,它也是少不了血肉横飞和有趣的黄段子。 他没有什么拯救世界的宏伟大志,他只想活下去,和自己爱的人一...  (展开)
小玄儿 2016-02-15 04:12:35

华山论贱,至贱无敌 ——北美新片《死侍》漫谈

2015年,让全球影迷们看得最爽、最过瘾的就是《疯狂麦克斯4:狂暴之路》了。转眼2016年,开年的《死侍》被拒绝引进大陆地区,我们就知道,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暴力血腥之作要来了。北美首周末的票房统计显示《死侍》众望所归,连续打破R级影片和2月份的开画纪录。 <图片2> ...  (展开)
爱吃酸辣的喵 2018-05-30 12:21:45

死侍–非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

死侍是一名雇佣兵,没有明确的正邪立场观念,通常是拿钱办事,替人执行各种危险的杀人任务。他原本是一名退役军人,因为感染了癌症,不得不接受身体改造,从而具备了和金刚狼一样的不死之身,而且由于在实际漫画人生中爱上了死亡女神而被另一神级人物灭霸诅咒远离死亡,所以死...  (展开)
SanTA 2016-02-12 16:46:24

最是那一扣裆的温柔,恰似死人头脱下面罩的娇羞(一个非漫威影迷眼里的死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本人并非是一个对漫威诸多漫画英雄人物如数家珍一般能说的头头是道的忠实拥趸,但是这依然不妨碍我对死侍这个在看尽无数漫威英雄风流人物却依然这边风景独好的人物的喜爱。 漫画是一种书面表达的艺术形势。大体是通过运用一些或简单或夸张的表现手...  (展开)

> 更多影评 321篇


讨论区   ·  ·  ·  ·  ·  ·

没删减1-3部都看了,可 来自弗雷德丽 1 回应 2024-02-23 12:25:39
怎么看呀? 来自Ap军刀V 1 回应 2024-02-12 19:11:47
死侍面具的眼睛是白色是什么原理 来自  1 回应 2024-02-04 14:46:45
dead pool为什么叫死侍?? 来自煮与蘸 6 回应 2023-10-08 20:50:55
一直问“我叫什么名字”的用意? 来自细瑾 3 回应 2023-07-12 02:03: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