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尽前行 限りなき前進 (1937)

导演: 内田吐梦
编剧: 小津安二郎 / 八木保太郎
主演: 小杉勇 / 泷花久子 / 轰夕起子 / 片山明彦 / 江川宇礼雄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37-11-03(日本)
又名: 无止尽的前进 / Kagirinaki zenshin
IMDb: tt0406008
暂无评分

无止尽前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XX 看过 2019-05-27 08:35:05

原版可能永远看不到了……内田吐梦战后滞留天朝期间,影片后半被完全剪辑成了不同主题,待内田回来后知道大怒,可原版胶片竟一卷都找不到了,只好把战后的版本大幅删掉,遗失部分由字幕文字说明代替,回归脚本阶段……30年代上班族的生活纪录,很难得。

1 柯里昂 看过 2016-09-11 15:49:43

内田吐梦听了小津的建议,拍了这部片,大概是讲职员为公司劳碌一生,故事简单而平凡,配乐有趣。当然,联想片名和年份,给这部普通的电影引来了特殊的关注

0 de huma 看过 2024-03-09 20:02:28 日本

很独特的观影体验。用字幕来还原电影原貌,一切都只能靠想象。小津的剧本离不开嫁女儿。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止尽前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止尽前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