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0 第四季 The 4400 Season 4 (2007)

导演: 厄内斯特·R·迪克森
编剧: Scott Peters
主演: 乔·格拉什 / 杰奎琳·麦根斯 / 比利·坎贝尔
类型: 科幻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usanetwork.com/series/the4400/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6-18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4400 第四季 / 4400
IMDb: tt1043915
5星
16.6%
4星
42.0%
3星
34.9%
2星
5.4%
1星
1.2%

4400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时间和空间,混乱不堪 花满楼 2009-07-21 14:2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时间和空间,混乱不堪 花满楼 2009-07-21 14:27
> 全部讨论1条

4400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X·W 看过 2011-04-14 11:14:39

草草收尾

1 泪奔划过的天空 看过 2011-12-11 15:05:03

"we'll find a place in time" 五六年前开始看的这部美剧 到今天才把结尾看完. 导演和编剧把科幻剧活生生地演变为了一场宗教革命...

1 MaxZ 等等等等 看过 2010-02-06 11:14:17

Kyle变帅了!

0 晓东 看过 2013-03-23 22:27:01

开头不错,后面有点扯

3 lemoncan 看过 2011-10-09 11:37:32

最后多阵营对决还不错,但突然就烂尾了。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4400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hypothesis 2016-12-11 19:06:56

最早开始追的科幻美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t’s the end 一个所有人都拥有超能力的城市被誉为 promise city.这种对我传统理解的颠覆让我稍稍忽略了对它之前出现的各种bug的不满 The 4400。我原来以为它会是像 the fog 一样抨击精英政治的 You want fairness and then everyone becomes the elite. 从未来send人回来...  (展开)
王可鉴 2009-06-10 17:37:32

草草收场

让人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江郎才尽。最终的结局很是让人有一种感觉编剧还想垂死挣扎却已经被制片人扔出了电影公司大门。没有期待中的人类史诗发生,原来的各条线索也没有办法形成一个没有余数的完美图案。就在一个一个漏洞的余数中,这个故事最终走向了崩溃。  (展开)
蓝色小河马 2019-04-06 05:29:27

不应该叫烂尾,只能说收的匆忙。

结尾还是很棒的,只是好多线头还没抽出来,意犹未尽。比如科力尔本可以没给自己去除纳米机器人,黑化接管全世界,再一次的革命斗争。比如没有交代前ntac boss最后的宿命,传染promicine后是死是活?而且他可以领导一支反抗黑化科力尔的力量,由白变黑再变白。片尾曲where is my...  (展开)
從前叫汪小蘇 2019-03-14 08:43:20

应许之城:失控的不是编剧而是人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未来,人们亲手造成世界的毁灭,一群未来人为了避免这必然的结局来到过去,绑架了4400个人,改造他们,让他们成为超能力者,再把他们放到西雅图,准备用他们的能力改变既定的未来,这群能力者相信他们能带来更好的未来,于是把西雅图取名为:应许之城。 一开始以为是讲外星人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坦纳的冒险 2009-08-24 23:53:25

我就要生拉硬扯地把这当作“影评”

第一季:纯科学片 第二季:科学压倒宗教 第三季:科学对峙宗教 第四季:纯宗教片 over 你非要把这替换简短评论我就把你给加长行了吧?不准人家精炼是怎么的.....  (展开)
饺。 2011-07-27 16:06:48

影评神马不会,但这确实是部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些看剧笔记。 网上搜索的框架和自己的补充: 1,未来的样子是一片焦土,全世界只剩下一座城市,只有进化的人类精英能住在里面,穷人或无能的全部在外面乞讨,需要拯救的是这样的未来,明白? 2,剧情的意思是人类自然发展也会进化,世界会变成1的样子。 3. a.有一些未来...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4400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