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引力的剧评 (4)

雨后漫步 2010-01-18 10:18:40

科幻背景很有意思,男主长得差

很喜欢里面的的太空船,漂浮在大空中宇航员,感觉细节描述很真实,给人以未来提前来到的感觉。 剧情有很有意思,比如那七块有意识的神秘石头。扑朔迷离。剧情过去和现在互相交织,充分考验观众的记忆力及智商,一点都不低估大众。 败笔,男主长得差,两条眉...  (展开)
笑镜 2009-08-24 17:16:54

估计又是个“人工智能”的片子

人类对人工智能的恐惧,来源于对于自我认知的局限。我一直这么想。 如果人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做出来的是什么,人就不应该恐惧。 我雕刻一方印章,我不会恐惧,就算是钢刀割破手,也只是小痛一下。 我堆砌一堵石墙,我会恐惧,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靠肉眼找平找直,摇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臭小巴 2022-11-28 03:40:36

一些无人关心的过往:一部本可以成为经典的科幻电视剧和一个好莱坞十八线演员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9年8月,《抗拒引力》在美国ABC和加拿大CTV同时开播,并在九月登录BBC。 这是一部背景为近未来了太空航行剧,讲述了八名宇航员前往金星的旅行。 然而,高昂的花费和当时电视上来看十分新颖的题材并没有给《抗拒引力》带来足够的收视率和商业回报。它连第一季都没撑过——ABC...  (展开)

订阅抗拒引力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