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 艾米·波勒精选集 Saturday Night Live: The Best of Amy Poehler (2009)

主演: Amy Poehler / Fred Armisen / Alec Baldwin / Drew Barrymore / Josh Brolin / Hillary Rodham Clint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
IMDb: tt1417590
5星
60.0%
4星
29.4%
3星
8.2%
2星
0.0%
1星
2.4%

周六夜现场: 艾米·波勒精选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2-12-01 16:16:59

The Best of Amy Poehler。Amy是我最喜欢的SNL女卡司,这一期精选有好多没有看过的,很喜欢,也喜欢Seth不播新闻的样子。

0 Kreuzberg 看过 2012-12-25 18:37:43

大家都来看^▼^

0 养生少女顺来多 看过 2013-01-01 13:34:52

希拉里笑死了

0 抖啊抖 看过 2012-06-03 16:01:43

Amy & Tina 超棒!!!!!!!

0 lemoncan 看过 2014-01-13 20:04:58

超级精选!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周六夜现场: 艾米·波勒精选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周六夜现场: 艾米·波勒精选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