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家书 Journal for Jordan (2021)

导演: 丹泽尔·华盛顿
编剧: 维吉尔·威廉斯 / 查尔斯·门罗·金 / 达娜·卡内迪
主演: 迈克尔·B·乔丹 / 香缇·亚当斯 / 哈隆·克里斯蒂安 / 罗伯特·维斯多姆 / 塔马拉·图尼 / 苏珊·波尔法 / 瓦妮莎·阿斯皮利亚加 / 桃乐丝·麦卡锡 / 玛丽索尔·科雷亚 / 肖恩·里亚尔 / 玛昌特·戴维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2-25(美国)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乔丹日志 / A Journal For Jordan
IMDb: tt0995854
暂无评分

挚爱家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荔枝超人 看过 2022-03-12 23:05:34

原来现在真的是什么烂书都能成为畅销书。

2 基瑞尔 看过 2022-01-13 22:31:55

本以为有了“泽帝buff”可以让MBJ哥哥重现《弗鲁特韦尔车站》后的高光时刻(日常想念…),但琐碎、除了煽情就几乎没有任何展开还有似乎只能去Tyler Perry那些流水“剧”演一遭的女主演技让成片实在难堪。父亲将自己的人生片段与关键箴言传递给儿子,妻子用另种方式依然保持着对心爱之人的想念…原型故事有亲情、爱情还有时政气候之下普通人的经历,似乎是如此理想的改编材料。但电影在已经足够多的片长里摇摆不... 本以为有了“泽帝buff”可以让MBJ哥哥重现《弗鲁特韦尔车站》后的高光时刻(日常想念…),但琐碎、除了煽情就几乎没有任何展开还有似乎只能去Tyler Perry那些流水“剧”演一遭的女主演技让成片实在难堪。父亲将自己的人生片段与关键箴言传递给儿子,妻子用另种方式依然保持着对心爱之人的想念…原型故事有亲情、爱情还有时政气候之下普通人的经历,似乎是如此理想的改编材料。但电影在已经足够多的片长里摇摆不定,并且随意跳跃于时间线和侧重点之间;这还不如接着完成August Wilson的搬运呢。 (展开)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22-01-25 13:45:18

这平淡的完全不记得2个多小时都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乔丹老师性感的身材了,就这都没利用好。

2 D 看过 2021-12-06 00:49:58

误入场子 片子的设定是无数爱情片的套路 只是主角和观众是黑人的确实第一次看 无论是什么族群 中产精英的爱情故事总让观众欣喜代入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2-01-26 20:33:06

故事很普通,拍得很平庸。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挚爱家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才情 2022-03-05 14:17:47

家书抵万金,爱情价更高

一部为你描述何为高质量爱情的作品以及精英家庭下儿子的出众…… 不难看出,小家伙只是用来映衬,光环一直围绕这对父母。尽管男主的身份是军官,我却没有感受到激烈的情感,仿佛看惯了这类作品一样,心中有点波澜不惊。倒不是说作品拍的难看,而是有点脱离深邃,变得太过温润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火钳留名 来自淋着雨的蝌蚪 1 回应 2022-03-05 16:34:04
别等了 来自_枫落紫秋 4 回应 2022-03-05 16:31: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挚爱家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