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情歌 (2010)

导演: 陈俊任
编剧: 傅恺
主演: 井柏然 / 付辛博 / 吴佩慈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少年食神 / Tasty Romance
5星
10.0%
4星
5.2%
3星
35.8%
2星
29.2%
1星
19.9%

美味情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香橙烤地瓜 看过 2011-09-03 00:33:15

广告片,为了井柏然加1星,及格吧

0 钧泽Kevin LiU 看过 2011-08-29 21:55:26

影片走偶像浪漫喜剧路线,剧情老套却不错。大概表露了年轻人对这个世界的某种善良期待,譬如人要阳光有活力有才华又有认可的领导,有干净的爱情执着的追求。蛮喜欢这种情调向上观看起来轻松舒服的片;不是所有导演都要去拍盲井小武,只要摒弃黄金甲和芒果主持人的恶心喜剧,多一些关注理想和现实就不错

0 指尖上没有泪 看过 2010-06-16 21:36:09

随便看看

1 蟹老板 看过 2011-04-03 10:50:55

有美少年就是故事傻了点

0 刘小黛 看过 2010-06-16 21:12:02

吐了…打分的都是粉丝乜?

> 更多短评 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味情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乾坤浮鸥 2023-09-09 00:09:53

美食相伴四角恋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obo组合二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刚开始就是付辛博饰演的张艺男逃婚的戏份,几年后张艺男与小梅在餐厅再次相遇,这一剧情感觉非常狗血。紧接着张艺男的相亲对象灵珊又和第二位男主张哲关系慢慢变好了,这又引起了张哲同事兼女友小梅的嫉妒。全片基本就是围绕四人的感情故事来回展...  (展开)
草飘飘 2010-06-09 03:12:47

经典的台词

虽然觉得剧情比较老套,拍得也有点像在看室内情景剧,但总算也有几个比较经典的台词: 1、幸福你可以一个人享受,但痛苦我可以帮你分担。 2、这就好比谈恋爱,不是说你看了多少恋爱小说,你就一定会把对方追到手。 3、你怎么会以为我有这么大的度量?我就是有这么大的度量,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挺不错的 来自王茂 4 回应 2010-06-16 22:25: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味情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