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黄腾达 第六季 The Apprentice Season 6 (2007)

主演: 唐纳德·特朗普
官方网站: www.nbc.com/The_Celebrity_Apprenti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1-07(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学徒 第六季
IMDb: tt0985721
5星
38.7%
4星
42.4%
3星
17.4%
2星
1.0%
1星
0.4%

飞黄腾达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爱死tim啦~~ 米国团子 1 2011-10-15 13:0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爱死tim啦~~ 米国团子 1 2011-10-15 13:04
> 全部讨论1条

飞黄腾达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烟挞听敏 看过 2010-11-07 23:30:50

失去了得力评委判断力明显下降了很多,而且越发向生存者靠拢的做秀性质真作呕。但从未见过像arrow一样发光发热的队!

1 eva 看过 2012-04-07 10:34:46

改革得莫名其妙

3 nicole 看过 2012-11-06 23:35:22

Stephanie is great!!!

1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10-04-29 23:13:32

以前一直看的剧

1 榜邦玻璃 看过 2019-08-13 23:39:53

大学记忆。Stephanie 算是我成年后第一个学习榜样吧。没当Team Leader,却能让众人都服气,最后获胜。她的魅力真是很奇妙。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黄腾达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遛猫小姐 2014-04-02 03:56:36

格调

The Apprentice第6季的最后一集,决赛,Donald Trump问做律师的Stephanie: Why should I hire you? Stephanie说:Cos I am the full package, I will have your deals done with class. Stephanie在短篇中说:As an atterney, I get pushed everyday, and I pushed back, you...  (展开)
Su3苏三 2014-07-05 11:43:20

改变规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纵观前六季 除了S5 其他的学徒都是沉稳型的 看来老头还是喜欢这一挂的 跟我一样 哈哈 觉得Tim挺帅的 但后来他跟Nicole间的纠缠 让我挺反感这两人的 就像Frankie说的 少不更事 这是从商节目 不是相亲节目 拜托 这季最后的任务太弱以及当中的一些规则 都挺弱的 虽然老头想改变 ...  (展开)
飘零燕 2013-08-19 10:08:10

关于最后结局的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rump淘汰了Frank和Nicole,但很明显,单从微电影的角度来说,他们两的作品比James和Stefani的好多了,因为广告中产品出现的频率很高,而且还有各种用法的展示, 相反James和Stefani的广告,剧情成分太多,而且还整个气氛单调乏味,产品也是出现了一两个镜头一闪而过... 所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黄腾达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