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掉那个爱尔兰人的3星影评 (14)

卡斯蒂亚公爵 2017-01-23 09:20:47

《杀死这个爱尔兰人》:克利夫兰的威廉·华莱士

自1931年梅尔文·勒罗伊的《小凯撒》以降,黑帮电影走过了八十多年的历史。其中既有被《海斯法典》压抑限制的低谷期,也经历了从七十年代到世纪交替的黄金时代。尤其是八、九十年代,以好莱坞、日本和香港三地为代表,黑帮电影的创作进入井喷时期,诞生了大量黑帮片史上最经典...  (展开)
alexqxp 2011-05-07 23:42:36

生存的力量

本来没有想看这个片子的,不过看到了罗马里面的军团战士波罗,比较熟悉的面孔,还是耐着性子看了下去。所谓的爆炸镜头基本可以忽略,没有动作片的震撼,倒是传记性吸引了我。一个人如何生存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倒过去几十年的美国片比较容易找到国内现在的影子,所谓落后几十...  (展开)
eflysky 2021-12-10 08:45:42

杀死那个爱尔兰人|黑道大乱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帮的故事,免不了用暴力解决问题。 不同于“古惑仔”的是,故事侧重讲述黑帮“背后”的故事。 这个爱尔兰人,究竟是如何成为“黑白两道”的眼中钉的,其实很有意思。 而为什么是爱尔兰人,其实说起来也很有意思。 在老外的黑帮电影里头,俄罗斯黑手党、意大利黑手党、华人黑...  (展开)
杀死那只六耳猴 2012-06-26 05:42:58

kill the irishman

一部男性荷尔蒙横飞的片。剧情上来说不是很亮眼,最后danny的死也是可以做出提前预测的一种宿命论结局,有勇有谋有种有正义感的威猛帅哥最后一定会死掉,让全片染上悲剧主义色彩观影者才会印象更加深刻。本片节奏沉稳,基本没有大场面或者扣人心弦的场景,只是慢悠悠地讲述关于...  (展开)
2012-04-07 09:14:46

又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anny Green从码头装卸工开始,进入工会,再做到黑帮头子,最终在帮派斗争中被杀。 又是一部黑帮片,结局都是一样,出来混,还是还了。 电影告诉我们,要做大,还是要有权利。如果Danny没有做工会头子,那后来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然后就是要有一帮兄弟,Danny最得力的手下都是...  (展开)
糯隐糯现段朕朕 2011-10-14 04:39:21

总感觉是一部港片。

这几年很缺黑帮片。但凡拍了也总像玩命速递一样,只是动作片。难得找到一部。配乐和镜头想起了很多港产片。  (展开)
三贝勒 2011-10-06 21:11:48

不过是宿命

爱尔兰人,都柏林,亚瑟王等等,常常是我看这个电影时所想到的。其实,这不过个黑帮头子的故事,把他的一生讲流水账般的用电影的形式表现出来。像其他任何一部黑帮片一样,他最后的命运,而这就是宿命。正所谓:顺天者悲,逆天者死。当这些人选择这样一条不归路后,他们也就无...  (展开)
师其斋主人 2011-06-14 21:35:58

令人痛心的黑帮火拼电影

这是一部纯粹的黑帮火拼电影。主人公从一个码头工人起家,经历了工会腐败,一直混到黑帮头目,让另一黑帮头目坐卧不安,锋芒毕露也让其引来了多次的袭击、谋杀。自己的小心翼翼和爱尔兰人的运气一直眷顾着他,不可能思议地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手枪和炸弹袭击。就情节而言,也并...  (展开)
华生 2011-05-27 22:02:07

和马未都说的很相似

这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一样,配合着全世界的发展脉络。老外好像一下子不会拍电影了。涌出来一大批,消极灰色悲观没落的电影。很是压抑。  (展开)
孑然殇逝 2011-05-08 17:15:33

何必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大是那么好当的吗? 普普通通的当个工人虽然要受气,但是没人会往你家里扔炸弹,你老婆孩子不会离你而去,兄弟朋友不会因你而死。 何必呢? 还有Laura Ramsey,第一次见到她是在《魔界契约》 让人眼前一亮啊,后来看了《恐怖废墟》发现她演技也值得称赞 后来我甚至google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祥 2011-05-15 11:29:21

不死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般来讲我是不写长评的,无奈这次感觉有点写不下。 故事简单地说就是讲一个爱尔兰黑帮分子的传奇一生,有那么一点像《全民公敌》之类的电影。 从叙述方式上,这种直线叙事方式看得我很舒服,根据事实改编的电影基本上都用这种。但很明显的可以看出丹尼发迹前的事迹简略的用...  (展开)
J.T. 2011-06-09 16:51:18

几点印象

1. 开头是英雄形象,代表弱小反抗强权,后来逐渐成为黑帮,因为是个要pride讲原则的黑帮,就又成了黑帮的敌人,但也还是一个黑帮。 2. 几次不死应该归功于命大。靠运气就很悬,所以最后还是死了。 3. 在黑帮火并的时候,人们会站在比较有原则而不是凶狠残忍的黑帮一边,或忽略...  (展开)
22 2011-05-29 14:05:02

只要他活着,迟早都会死;一旦他死了,就永远都活着。

《KLIK3专稿影评》 老马曾在【纽约黑帮】中刻画过骁勇彪悍的“爱尔兰死兔帮”,所讲述的也正好是爱尔兰人和意大利人移民到美国后在纽约争夺地盘的混战故事。 【杀死这个爱尔兰人】则更加目标明确地,将美国70年代一位大名鼎鼎的爱尔兰黑帮分子——丹尼·格利因的传奇生平铺...  (展开)

订阅杀掉那个爱尔兰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