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七个纪元 Seven Ages of Britain (2010)

导演: Jonty Claypole
主演: David Dimbleb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7
又名: 英国文化的七个时代
IMDb: tt1415248
5星
50.4%
4星
38.1%
3星
10.0%
2星
1.1%
1星
0.4%

英国的七个纪元的分集短评 · · · · · ·

英国的七个纪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2-04-22 22:27:44

一个可以称霸全球的国家必有其过人之处。

0 Beth 看过 2013-01-06 11:03:00

太赞了太赞了。

1 Die Katze 看过 2010-12-13 20:24:31

和西蒙塞尔马的《英国史》相比各有千秋,但画面和运镜更漂亮。

1 王富贵 看过 2013-04-02 09:16:22

陆陆续续算是看完了,亮点在于对某些艺术作品的观察细致入微,缺点更加明显,次序混乱,而且七个纪元的划分本身就值得商榷

2 leoglory 看过 2011-06-13 01:46:17

很有意思的视角,配乐也相当给力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的七个纪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刊谬补缺 2012-04-21 17:13:13

以艺术倒影历史,很好,也可能不合哪些要求‘连贯、逻辑’的人的胃口

之前看过BBC另一部纪录片,英国史(A History of Britain),相比之下要连贯要逻辑多了。对历史追根溯源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671959/new_review 但是我不得不说,这部纪录片很合我的胃口。它显然带着主持人David的印记,但他并非不严谨的胡乱取...  (展开)
the Aegean 2017-08-07 11:35:29

无题

对于刚从英国回来的人来说,是个好的梳理。看到去过的地方时很开心,看到没去过的地方心里叹一句下次一定要去。罗马远征、诺曼征服对英国的影响直至今日。不知道是不是高纬度岛国的缘故,论艺术独特性其实没见到什么特别的。没怎么说音乐。英国的制度优势和对世界的影响也没怎...  (展开)
joe 2011-12-03 15:14:52

纪元无序

很认真的试图找出片子的文序,但实际上这部片子不适合想去从时间序或结构上去了解历史的豆油,以旅途为线索,在某个旅途的点上会,根据所相关的兴趣点会突然深入进去,插播一些历史背景和说明,但对了解整个历史和序来说不太适合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的七个纪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