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密探灵灵狗 大內密探靈靈狗 (2009)

导演: 王晶
编剧: 王晶
主演: 古天乐 / 徐熙媛 / 佟大为 / 吴君如 / 宋佳 / 刘洋 / 樊少皇 / 林子聪 / 刘仪伟 / 罗家英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9-07-30(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On His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IMDb: tt1475330
5星
3.5%
4星
10.5%
3星
42.8%
2星
30.9%
1星
1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内密探灵灵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多看电影爱电影 看过 2017-02-18 08:20:16

除了周星驰演无厘头是一种风格,别人演都是神经病!

330 大宸 看过 2009-08-02 17:22:59

王晶还是那个王晶,只不过我们已经不是我们。

72 lenlen 看过 2009-08-18 11:51:34

刘仪伟实在是太恶心人了

103 uitony 看过 2009-07-24 11:00:47

到影院看还是有点浪费,适合边吃饭边看,当我猜我猜我猜猜这类娱乐节目看。

28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2-08 22:01:39

很无厘头,大S演技真的很尴尬,古天乐再也不是当年的古天乐了,这种喜剧我get不到笑点

> 更多短评 219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草莓救星 2009-07-31 22:18:55

《大内密探灵灵狗》:王晶回不去了

其实我是个笑点比较低的人,但是看这个喜剧片我几乎没笑出声过。 在主创见面会上,主持人让每个演员都对观众说一句话,个个都说:“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片”轮到古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另外,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看《窃听风云》。”古仔作为近期上映的两部电影的主角说...  (展开)
hui 2009-08-06 09:33:46

喜剧已死,闹剧丛生 zt

(2009-08-05 10:28:12) 韩浩月 模仿《大内密探零零发》,邀请古天乐、大S、罗家英、吴君如等明星担任主演,冠以“2009无厘头笑片之霸”之名,席卷地铁电视广告的片花……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在这个暑期仿佛吃定了“喜剧”牌,要在票房上一展身手。 《灵灵狗》在...  (展开)
仰山雪 2018-05-22 23:06:07

和我一致的观点

其实说不上什么好坏,一看就是典型的香港式的搞笑无厘头的表演方式。只不过,观众却已不是停留在港片那个时代的观众了,观众的口味提升的速度比典型的港式无厘头的速度能快上好几倍,所以,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知道接下来的每个台词,每个动作,甚至演员想表达的方式都很熟悉,...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11-20 14:07:37

典型港片无厘头

其实说不上什么好坏,一看就是典型的香港式的搞笑无厘头的表演方式。只不过,观众却已不是停留在港片那个时代的观众了,观众的口味提升的速度比典型的港式无厘头的速度能快上好几倍,所以,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知道接下来的每个台词,每个动作,甚至演员想表达的方式都很熟悉,...  (展开)
惘然 2009-07-29 00:03:57

大S一发春,观众就发笑

作为一部王晶导演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从一开始就显现出非常夸张的无厘头风格。一帮宫女对镜贴花黄,齐刷刷将胸部勒出了“沟壑深深深几许”,摆明拿《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涮。果然,下一秒这些宫女不是去伺候皇上,而是去厨房捉鸡……去伺候皇上的是一不小心用胡子把皇帝...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23 17:06:37

灵灵狗

严的皇宫内,十二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肩负着贴身保护皇上的重任,其中高天九外号“灵灵狗”(古天乐 饰)是一位满脑子充满奇想秒招的发明家。他靠各种“法宝”在保护皇上的过程中屡建奇功,但对于自己风情万种却功艺高强的未婚妻梅希望(大S 饰)的一片痴心,“灵灵狗”的反...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9-06 23:09:36

挺不错的喜剧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事实上,这部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喜剧电影。而且,这也是一部拍得很认真的电影。不存在忽悠与粗制滥造几点。演员很用功,编剧很辛苦、很仔细。现场的道具各方面,都无话可说。整部电影天马行空,奇思妙想无厘头。还带有日本动漫的味道。还有,最近看过有吴君如的八星报喜...  (展开)
小斑 2009-09-08 04:42:43

晶去晶又来——其实他根本没变么

王晶没有变,正因他没有变,所以他的巅峰和谷底,像面镜子照出了周遭的变化。秋香姐乃是和石榴姐比较出来的,却不是同自己。 我总有N(N>=5)年没有看他的电影了,其实他拍电影的思路很清爽——就是不花什么脑筋,不用什么力气,不下什么心思的从观众的口袋里哄点钱出来好过生活...  (展开)
麦提爽 2009-07-31 02:40:15

必须支持的零零狗

现在一谈到王晶,大把人鄙视,漫骂。烂片专业户的头衔从新世纪网络流行以来,国内开始大搞合拍片后就被扣在了这个电影商人的头上,再加上王晶不羁的性格,在任何场合接受采访都赤裸裸的表示自己拍电影就是为了赚钱,这使得太多奉电影为艺术的人相当不爽。从此一有什么片子跟王...  (展开)

> 更多影评 22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内密探灵灵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