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奥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们 大奥スペシャル ~幕末の女たち~ (2004)

导演: 林彻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菅野美穂 / 北村一辉 / 淺野優子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4-03-26(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大奥スペシャル ~幕末の女たち
5星
22.9%
4星
49.2%
3星
25.8%
2星
1.6%
1星
0.6%

大奥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谢红拂 看过 2011-08-07 22:35:55

北村叔那时而寂寞时而温柔时而孩子气时而清纯妩媚的模样啊,看得人心快酥掉鸟~~和美穗姐姐相得益彰,超喜欢片子最后二人在木桥上一前一后款款而归的样子,太和谐太美妙了。撇开彼此的政治身份,他们是彼此难得的人生知己。

1 镜花水月 看过 2012-05-29 21:56:30

漂亮,喜欢日本时代剧大河剧之类描写日本古代生活的电视剧。

8 请你早睡早起 看过 2017-06-24 07:44:30

看了几篇大奥感觉家定将军三观算正的了。只是生不逢时

1 康乐股长王紫菜 看过 2012-10-20 20:19:51

可以算作是大奥明治篇的补充。miho女神真是美!爆!了!而且和北村叔之间的气场满点,比本篇还有看头。中间还惊现小小的神木弟弟。泷山sama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0 姜汁小和 看过 2011-03-17 13:28:01

2004春季SP

> 更多短评 1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奥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1-10 16:17:37

大奥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们

  剧集虽然是明治篇的SP,但表现的是13代将军家定登位前以及死亡前的内容,算是交代正剧的线索以及补充。   影片以大婚开始,先是交代了家定与泷山夫人的关系(解释为什么正剧中泷山夫人对笃姬的态度),后半则是一次对笃姬的阴谋以及接待美国来使(颇有中国同样的“扬...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奥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