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帝国 金錢帝國 (2009)

导演: 王晶
编剧: 王晶
主演: 梁家辉 / 陈奕迅 / 黄秋生 / 刘洋 / 林保怡 / 方力申 / 王晶 / 徐子珊 / 孔琳 / 孟瑶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9-04-30(中国香港)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I Corrupt All Cops
IMDb: tt1409831
5星
7.7%
4星
28.5%
3星
51.3%
2星
10.5%
1星
1.9%
好于 76% 犯罪片

金钱帝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19 条 )

热门 /  最新 / 

790 安东 看过 2009-08-11 23:43:21

“1997年香港政权移交,回归中国,现在的特区政府,无论是官员还是警察,清正廉洁享誉世界。”王晶这根老油条,没等别人动刀,自己就先把自己宫了。

5 肖浑 看过 2009-05-11 11:14:44

三星半 其实挺好看 虽然夸张表演有点破坏史诗气氛 陈奕迅被一帮大佬烘托

165 战国客 看过 2009-05-05 01:07:28

杂乱无章,缺乏重点,流于表面,基本延续了王晶一贯的水准~~

83 罗弘霉素 看过 2012-04-18 02:27:34

这是一记响亮的马屁

4 小biu~ 看过 2011-02-20 19:24:00

钱呀 权利呀 欲望呀 都会推你早日进坟墓啦

> 更多短评 93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钱帝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7 条 )

肖浑 2009-05-17 12:38:37

繁华落尽,真纯尽显

这些年来,胖子王晶在电影圈一直处于游离状态,不再如十年前那么呼风唤雨了。现如今,所有的香港导演都在往内地发展,几乎非合拍片不拍,为了符合合拍片的条件,女主角都是内地女演员,于是出现了吴君如的怨言。而王晶,他的电影曾经具备了港片的诸多特点:咸湿、搞笑、奇...  (展开)
肉卷卷又称肉卷 2009-05-15 01:38:04

人生果然不过就是一袭爬满了虱子的华丽长袍

我承认如果不是因为papa johns吃多了,如果不是因为一朋友看过《南京南京》而另一朋友不敢看,我也不会去机缘巧合下看这部片。 可我发现事实其实挺压抑的,即便我没有看《南京南京》也注定今晚会是个压抑的夜晚。看着那些警察把油淋淋的钱呲牙咧嘴地塞进抽屉里然后用一口黄牙...  (展开)
萧不遥 2009-04-30 04:23:13

失败的爱情,更失败的金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影片末段走投无路的陈细九和他那个仅仅在一起睡过三觉的四老婆紧紧相拥的时候,我的心情很配合地像背景音乐所想渲染的那样沉入了深渊,只不过这种低落并不是为陈细九这个人物的命运感叹,而是为这部所谓的王晶转型大片惋惜:如果拍不好一部史诗片,至少可以拍部黑帮片;如果...  (展开)
为之风狂 2009-05-30 14:55:46

很多不该,很多应该

不该拿的钱不拿,除非你所在的整个行业的人都拿 不该碰的女人不碰,除非她是职业的而且你付钱 不要让你的上司下不来台,否则你将失去一切 不要看不起你觉得卑贱的人,你可能栽在他手里 不要认为钱可以实现一切,虽然有些人做到了 不要害怕你有太多的女人,关键是要做到游刃有余...  (展开)
安文生 2012-09-17 18:45:59

《金钱帝国》中的男性观点

首先想说的是,这部电影给我的印象不深。完全是因为陈奕迅才去看的。意外在其中看到我喜欢的林保怡。 关于社会的黑暗和腐败面,我想这是从古至今,就会有的。就如同,人性里有阴暗面一样。我们渴望的理想与大同,基本上也只是理想。当然,有了这些愿望,我们才能够享受光明。 ...  (展开)
意味不明的接触 2009-06-15 12:34:25

问一个你身边的12岁孩子,你认识刘德华吗?

那些还不太久远的历史我们是否已经往开始忘记。 王小波说,中国的历史以30年为极限,人们不可能知道30年前的事情。这种乍听起来有些魔幻的说法,在20岁的时候未必相信。但过了30,有那么一刻,你突然发现那些你认为的“常识”,却有人一本正经的以一种或怀疑或怀念的语气进行着...  (展开)
火神纪 2009-06-08 09:10:22

《金钱帝国》:存活于雷洛阴影下的陈细九

《金钱帝国》:存活于《雷洛》阴影下的陈细九 (文:火神纪) 经典在前,这部电影所要承受的压力和非议将更大。如果无法超越经典,它将承担起更多也许本来并不应该由它承担的苛刻与谴责;对于此,我只想说——王晶还是挺有勇气的,敢于拍这样的一部电影。 我们也许应该更宽容...  (展开)
雪狼的雪狼 2009-05-20 15:10:59

细九不靠谱床事的分析报告

陈细九是个好球员,会传球会助攻,从不独吃; 陈细九是个好混混,去自首也不做污点证人; 陈细九是个好男人,探长们的女人麻烦照单全收。 不算十姑娘,陈细九有9个老婆,开2桌麻将还多出一个。陈细九怀疑自己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能有这个怀疑是好事,至少说明他在家里有深...  (展开)
秣陵客 2009-05-01 21:58:13

台柱待命时(E粉的非剧情评论)

《金钱帝国》上线,梁家辉、黄秋生、林保怡都是老戏骨。廉政公署的ICAC演绎成为I Corrupt AllCops(我腐蚀所有警察),的确切合主题。当然也就可以充分发挥王晶电影所擅长的纸醉金迷与玉体横陈,于是看到预告片,就有油脂一样发腻的感觉。 又见Eason,这几年从《兄弟》到《大...  (展开)
小崔 2009-06-14 23:17:38

久违的烂片

很久没有看这么烂的电影了,心里真是激动死了。 王晶还是没有老的,拍的片子保持了一贯的烂。 但是票房就很难说有以前的好了。毕竟学海无涯,不进则退啊。  (展开)

> 更多影评 177篇


讨论区   ·  ·  ·  ·  ·  ·

陈细九原型就是曾志伟他爸“曾咩喳”,哈哈,着实... 来自电影爱好者 3 回应 2023-12-15 12:28:54
帮帮手,哪儿有粤语版的DOWN啊 来自josefina 5 回应 2023-07-12 13:36:23
在哪能看到啊? 来自肥洋儿 3 回应 2023-07-12 13:36:07
青岛啤酒 来自ek 9 回应 2023-06-24 00:32:29
不错玫瑰艹艹艹艹哈哈 来自小英子😘钱多😘 1 回应 2022-04-17 15:04: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5条)

关于《金钱帝国》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钱帝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