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女子图鉴 非女子図鑑 (2009)

导演: 清水崇 / 丰岛圭介 / 山口雄大 / 深川荣洋 / 川野浩司 / オースミユーカ / 塚本连平
主演: 鸟居美雪 / 足立梨花 / 片桐入 / 月船沙罗罗 / 山崎真实 / 仲里依纱 / 江口德子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ijosh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5-30(日本)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1405771
5星
11.2%
4星
41.0%
3星
37.8%
2星
6.4%
1星
3.7%

非女子图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晚安小姐 看过 2012-11-08 20:46:50

穿文胸的男人,不死的女人两个小短片蛮有趣的

1 sonic monk 看过 2012-03-21 16:48:15

日本异色女子故事集。都特别可爱,最喜欢的三个是B CUP?、一塊洗澡的天堂、不死女子。

3 K桑 看过 2012-02-17 22:40:51

最后一个故事很赞

4 roseisarose 看过 2012-05-07 21:12:45

最后一个故事救活了整部电影。《不死女》真的很有内涵,堕到谷底的生活如果自己想要改变就可以拯救死去的心!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啊!

0 萌萌 看过 2012-02-19 00:08:21

越往后越好看!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女子图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高尔吉亚 2009-12-04 23:21:51

仅凭借“不死女”,已经值回票价

这注定是一部被人忽视的短片集,没有《果酱》系列的强大导演和演员阵容,这部短片就这样静悄悄地被淹没了。 实际上,前面4部短片都非常沉闷,甚至可以说有点刻意,直到《血色星期一》中那个单眼皮倒霉女生登场,突然华丽的一扫先前沉闷之气,说实话,当初看《血色星期一》给我...  (展开)
长夜云天 2016-11-22 15:07:14

生活是为了谁?一个想自杀却总是死不掉的女孩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总共讲了几个小故事,前几个故事有点get不到,第一个故事的金发妹子与日式风格的校园画风不和,第二个故事的女主角颜不是特别精致,但气质真是惊为天人,又美又帅。 最后一个故事不死女是全片的精华所在。 先不说即使穿着职业套装戴着黑框眼镜也依旧很卡哇伊的女...  (展开)
猫克拉 2013-04-07 14:56:27

被埋没的精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放假的第二天,早晨起来发觉风有点大,暂时取消自行车许昌一日游的计划,躺在被窝里看影评。在查关于清水崇的电影,以惊悚为著称的导演。其实我不爱看惊悚片,却比较偏好看这类片子的剧照和影评,其实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今天的意外收获是从他的作品中竟然发现了一部喜剧短篇...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不死女的另一种结局到底是什么 来自skuuszsy 2019-08-03 17:25:09
大家都是在哪里看的啊? 来自葡萄架下看唐诗 2018-06-06 22:02:19
技术疑问:穿胸罩的男人那个故事里,月船さらら怎... 来自雨宫萤 2013-04-24 13:46:09
内嵌中字 来自K桑 3 回应 2012-10-10 15:49:40
太想看了啊 来自Pêche 1 回应 2011-07-19 07:46: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女子图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