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喋血 Panic in Year Zero (1962)

导演: 雷·米兰德
编剧: 约翰·莫顿 / Jay Simms
主演: 雷·米兰德 / 简·哈根 / 弗兰基·阿瓦隆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2-07-15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End of the World / Panic in Year Zero / 性本能と原爆戦
IMDb: tt0056331
暂无评分

逃亡喋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targazeR 看过 2021-12-16 23:02:12

反映了60年代人对于核武器朴素的恐惧感,以及人在日常生活被打乱的情况下,如何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维持一份人性。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22-02-11 23:59:34

好像核恐慌黑白电影都这调调...拍得还挺平实的,小格局反倒是优势,可惜结尾太拉垮。

0 灵魂harvest 看过 2021-02-28 02:21:38

核冬天理论没出之前的核恐慌片,不算太黑暗绝望,最后还是挺理想的~

0 哥特豆渣 看过 2022-05-11 00:37:02

很美国

0 靈魂碎 看过 2022-01-28 22:25:48

20220128周五 22:25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亡喋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方聿南 2009-04-12 15:57:37

最平实的世界末日

描述末世的电影很多,大片都喜欢如《世界大战》般大动干戈,小片也卯足了劲用有限的预算制造毁灭场景,说白了都是为了视觉效果。而本片十分特殊,除了开头表现核弹爆炸的几个镜头外,几乎没有什么特效,甚至连那几个爆炸镜头,也被处理的刻意显得波澜不惊,就是为了说明有这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个SB取的《逃亡喋血》? 来自灵魂harvest 1 回应 2022-09-22 21:3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亡喋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