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爱伤痛 Just Wright (2010)

导演: Sanaa Hamri
编剧: Michael Elliot
主演: Queen Latifah / Common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5-14
片长: USA: 100 分钟
IMDb: tt1407061
5星
6.6%
4星
22.6%
3星
57.4%
2星
10.8%
1星
2.6%

抚爱伤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抚爱伤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5-23 23:29:32

【抚爱伤痛】很俗套,MTV式的剧情,当你看到奎恩拉提法成了科曼的物理理疗师,你就知道他们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但你还是无法抗拒它的俗套。它总是时刻提醒着你为什么自己会这么俗套,这部电影就是这么真诚,我想这有一部分功劳是因为奎恩拉提法的个人魅力。 三星

0 B-B-B 看过 2010-10-07 16:58:09

谁让我那么爱Queen Latifah

0 SickDouban 看过 2011-01-23 23:13:26

乏味。

0 copymie 看过 2011-06-25 16:44:33

女皇拉提法的个人魅力是影片的重点。韦德也太惨了点,霍华德倒是很本色演出

0 元秀Lydia 看过 2010-08-27 21:12:48

温馨小爱情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抚爱伤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池浅 2013-06-22 16:42:41

简介跟本身的剧情差别太大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莱斯利先遇到的麦克奈,也是她带着好姐妹去了星期六的party,不知道当她亲眼看着好姐妹勾走了她所喜欢的人时,她是一种什么感觉?莱斯利是个好女孩,当她看见麦克奈因为受伤前途无望,好姐妹却雪上加霜的抛弃他时,她都没有对她破口大骂...即使后来那么狗血的,摩根回来了,麦...  (展开)
新晋小愚 2019-05-19 17:11:31

Life is not a game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have to work hard for that patiently, then what you wanted might come true though all the sweat, the tear and the pain finally. It is doing a lot all the long way rather than just thinking or trying little once. The heroine, an pl...  (展开)
柯尔特 2010-08-07 12:03:16

爱情励志

又一部标准程式化下的“灰姑娘”影片。时髦点儿的叫法,应该是“爱情励志”,再加上些特点鲜明的黑人喜剧风格。而主演奎因•拉提法领衔的爱情喜剧片,绝对会以真诚的姿态去给予观众应有的快乐。尽管,剧情俗套,脉络单一,有些桥段甚至令你眼熟能详。但真诚的俗套总归要比虚...  (展开)
流星梦月 2013-10-26 18:55:39

一次关于爱情的物理治疗

之前在边策主持的资讯快车上见到这个这个电影的简介。对于这种女主角不会打扮老是被当成哥们的电影情有独钟,也许是在这上隐约见到自己的影子吧,但是一直找不到,直到我在百度贴吧上发了贴,忍不住要感叹度娘的强大了! 言归正传,这部电影是一部爱情电影中间...  (展开)
SmilingCandy 2013-07-11 19:38:39

只有真正爱一个人才能在一起

一开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看到女主角其实吓了一下,因为女主角看起来真的比较适合当哥们. 女主角从参加Party到成为男主角的康复师再到鼓励他支持他对他不离不弃,不得不承认只有了解一个人才能理解他爱他和他在一起. 当女主角闺蜜离开男主角再回来的时候,女主角尽管知道女二号的意...  (展开)
steven 2010-10-13 23:03:40

防火防盗防闺蜜

Queen的气场还真是适合做哥们丫,被发好人卡也是木办法滴。 Queen的Size足有两个男煮饺那么大,本来想是否应该找个块头更大的来演男煮饺,比如火花?后来想想不行,Queen和Howard站一起怎么看都不像情侣,只像母子,啥叫气场,介就是了。 想要钓金龟胥,NBA球员似乎是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WADE和D-HOWARD客串! 来自Matty Ice 6 回应 2011-12-13 23:29: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抚爱伤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