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Hijo Zurdo (2023)

导演: Paco R. Baños / 拉斐尔·科沃斯
编剧: 拉斐尔·科沃斯 / Rosario Izquierdo
主演: 玛利亚·莱昂 / Tamara Casellas / Hugo Welzel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首播: 2023-04-27(西班牙)
集数: 6
又名: The Left-Handed Son
IMDb: tt21278500
暂无评分

El Hijo Zurdo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El Hijo Zurd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lta 看过 2023-04-30 11:16:52 上海

每集不到三十分钟,像看一部3个小时的母子电影。西班牙女演员我可能最喜欢的就是María León。早年的电视剧都是喜剧,这两年的妈妈,准确的说“坏”妈妈都演得好棒。略带沙哑的声线有一种吉普赛风的迷人感。这部老左家的儿子又是当一个不太称职的妈妈,去年的翻拍日剧的Heridas也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这部老左家的儿子里面,怼脸镜头超多,一个母亲的那种迷茫又心酸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我觉得我可能还是那种会根... 每集不到三十分钟,像看一部3个小时的母子电影。西班牙女演员我可能最喜欢的就是María León。早年的电视剧都是喜剧,这两年的妈妈,准确的说“坏”妈妈都演得好棒。略带沙哑的声线有一种吉普赛风的迷人感。这部老左家的儿子又是当一个不太称职的妈妈,去年的翻拍日剧的Heridas也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这部老左家的儿子里面,怼脸镜头超多,一个母亲的那种迷茫又心酸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我觉得我可能还是那种会根据演员看剧的观众。只要我喜欢这个演员,不管她演什么类型的剧,我都能看进去。如果我不喜欢这个演员,可能我看一集就弃了,我真的很少会因为剧情而不是演员去看整部剧。 这部剧的背景音乐好听,非常有氛围感!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El Hijo Zurdo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lta 2023-04-30 11:32:03

喜欢María León就是我看剧的动力

每集不到三十分钟,像看一部3个小时的母子电影。 西班牙女演员我可能最喜欢的就是María León。早年的电视剧都是喜剧,这两年的妈妈,准确的说“坏”妈妈都演得好棒。略带沙哑的声线有一种吉普赛风的迷人感。这部老左家的儿子又是当一个不太称职的妈妈,去年的翻拍日剧的Herid...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El Hijo Zurdo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