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中蜜友 (2023)

导演: 王磊
主演: 刘泳希 / 刘承林 / 麦童 / 王朝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4-06(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10
又名: 闺中密友
暂无评分

闺中蜜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闺中蜜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北京秀才 看过 2023-04-08 08:06:31 北京

如今这时代带着棒球棍单枪匹马闹婚礼恐怕连礼堂大门都进不去吧……觉得总是拍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个对大多数友情挺不尊重,既然朋友关系好到一定程度,终归是为对方着想的。

1 晚上吃什么 看过 2023-06-10 02:12:56 河南

女主吵架时身上那股绝不吃亏的劲儿有魏璎珞的味道了,还挺鲜活的。病娇女二把心理变态演得很到位。节奏也还算可以,就是磨皮滤镜开得有点刺眼了hhh

0 O泡耶耶耶~ 看过 2023-04-27 12:59:56 江苏

哈哈哈哈哈哈,狗血剧还蛮有意思的

3 居里里里夫人 看过 2023-04-07 21:06:58 湖南

太狗血了,多亏只有10分钟一集

4 阿幻的镜子 看过 2023-04-13 16:47:09 上海

谢谢 我不想看这种抢男友抢事业最后女主还释然了的剧情 谁要看大家都是朋友啊!!!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闺中蜜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闺中蜜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