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撞上二十一 (2009)

导演: 马小钢
编剧: 陈枰
主演: 王千源 / 闫妮 / 张译 / 邢宇飞 / 李明启 / 李博 / 杜建桥 / 郭昊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9-04-2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22.8%
4星
47.7%
3星
26.1%
2星
2.7%
1星
0.6%

三七撞上二十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三七撞上二十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豆丁 看过 2014-09-23 11:53:26

为了张译看的,最后却喜欢上王千源,很生活化,那三个贼太逗了。

1 我还是我 看过 2011-08-03 21:02:20

x

4 仓郡 看过 2009-07-18 10:57:49

这算张译的转型之作吗?!

3 鸟甲 看过 2009-11-26 17:02:42

2009/11/25下午至11/26下午,天津卫视,18-30集,还行吧,3星。

4 静静的视界 看过 2009-08-14 14:10:26

因为闫妮才看的,讨厌张译在里面扮演的角色~

> 更多短评 4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三七撞上二十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Summerpie 2009-05-07 19:53:29

台词台词~

徐竞男:爱情就是这样,当所有人都盯着右边看的时候,它却悄悄地从左边溜了。既然故事的开头讲错了,以后再怎么做也对不了。 乔锐:你这个人生活在过去,但是又被未来给害了。 乔锐:我和你在一起有四个词可以形容,就是语无伦次,然后汗流浃背,离了歪斜,精神错乱的。 乔...  (展开)
祝羽捷 2009-05-07 21:39:14

张译第一次拍吻戏?

说实话,看这部戏纯粹只有一个目的,看张译。这次的形象与过去一样。讨女人喜欢的好男人,温情,真诚,幽默,偶尔坏坏的样子,笑起来特亲切,像邻家哥哥。 《三七撞上二十一》第21集的吻戏 我们都笑出来了 看别人的吻戏没有感觉 可是小太爷不一样, 他在我心中是保守的好男...  (展开)
館長; 2009-05-06 19:27:20

不负责任地贴一段,不算影评

想起了《悲观主义的花朵》里的一段: “叔本华说得没错,对于人类来说最好的安慰剂就是知道你的痛苦并不特殊,很多人,甚至许许多多杰出的人都像你一样忍受着同样的痛苦和不幸,忍受着这个充满虚无的人生。 就是在那时我认定艺术家的工作是有意义的,他们替不善表达的人说出...  (展开)
水边的小竹子 2009-05-11 10:20:22

虎头还是变成了蛇尾

连续好多天看的电视剧,因为里面有闫妮,有张译。 故事的开头很有趣,懦弱大龄男子和泼辣离异少妇,再加上宠儿至上的婆婆,以及演惯了军事题材的张译在里面追女人,而且那个女的还是个尖酸刻薄且对他不感兴趣的美人儿,另外还有三个无坏不在的小偷。这一切都激起了我的好奇,...  (展开)
慢慢蹭 2009-05-10 18:19:28

看着舒服就算胜利。

这两天挺迷这电视剧,最开始以为不过是类似粪兜一样的卖嗲装X脱离现实的废柴剧,转念一想:瞧这卡司,可能也许好像大概齐是有点子看头,不为了别的,单看牛鲜花孟烦了耍贫嘴也算值回票价了。于是跟着老爹老娘一块儿跟家下了班没事儿做就对着DVD一集一集的快进加倒带。 佟掌...  (展开)
李桃杏子 2009-07-05 12:51:24

爱情、婚姻语录体

我以前看到有人能脱口说出颇具总结性真理性的话,心里暗自佩服的不得了。因为我是说不出来的。我总觉得,能讲出那样的话,至少得要活个三四十年、四五十年。没丰富的生活阅历和经验,你说得出来么?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连中学生都能随口整出几句生活哲理性惊人的小警句,而以...  (展开)
紫曰 2019-12-24 11:44:06

爱情和婚姻的碰撞

终于追完了《三七撞上二十一》。那句话怎么说的,跟着张译走,就是质量的保证。这部剧,再次印证了这句话。这部剧,既浪漫,又写实。而且演员个个演技在线,所以看着还蛮舒服。 其实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点极端,但又确实都是活生生的现实中的人。王千源饰演的翟耀东,一个在...  (展开)
兔子 2009-06-12 23:03:26

不错,挺生活的

觉得这部电视剧剧情不错,挺值得看的。结局比较真实一点,不像很多电视剧似的结局很假。而且这部电视剧里很多地方都能感受到演员演出的那种幸福的感觉。只是感觉它要是能演二十集就要比演三十集好的多。  (展开)
驿路斜阳 2009-05-11 09:48:35

还是需要打磨的

整体评价满好的 人物 故事情节设计的也过得去 好多地方可以让你开怀大笑!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拍成20集也许就够了 很多地方 灌水明显 不过 这也是一个现实问题! 还有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乔锐要对那个前女友那么妥协 也许是作者为了体现乔锐的伟大么? 最后 张译和她的女友演...  (展开)
里海 2009-07-18 01:26:27

老翟才是作者真正之用心

看到最后,才恍然感觉老翟才是作者真正之用心,这个傻傻的,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中年人,确是用最真实的心灵去感受生活、表述生活。像个通透的宝玉。当然其他的演员也很棒。 尽管很多的明显瑕疵,但我个人的感觉非常能理解,那些精彩的、深刻的人生道理、悲悯的情怀,痛痛快快...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三七撞上二十一的影评:
feed: rss 2.0